泰皇沙嗲猴头菇披萨 爽口的营养美食

  猴头菇是一种非常营养的美味食物,经常食用它能够起到很多的生理作用,比如治疗胃溃疡等病症。它的吃法有很多,那你知道泰皇沙嗲猴菇披萨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泰皇沙嗲猴菇披萨

  用料1(薄饼面坯)

  面粉1800g,燕麦片60g。

  白砂糖90g,奶粉60g。

  盐18g,酵母25g。

  黄油90g,初榨橄榄油60g。

  纯净水900ml。

  用料2(披萨调味料)

  起司,PIZZA材料。

  猴头菇适量,九层塔适量。

  红尖椒适量。

  步骤

  1、红尖椒洗干净,切成斜刀片。九层塔洗干净。

  2、用手将泡发后的猴头菇撕成一个个小块,然后进行焯水处理,接着将猴头菇的水分拧干。

  3、放进烤猴头菇,猴头菇冷却后拌少许蘑菇精,再拌入干淀粉,后拌入素鸡肉浆,拌匀,腌渍2小时左右让其充分入味,用手捏合猴头菇块。

  4、放入油锅中炸捏合猴头菇块,25秒左右取出,沥干油,冷却后撕裂小块。

  5、首先将手适量的清水倒进一个不锈钢的盆子中,水温好控制在45度左右,这样做的目的是更有利于酵母对面进行发酵,接着将酵母倒进去,然后再加些糖,一起进行搅拌。

  6、之后再加入黄油、橄榄油搅拌后,把面粉、燕麦片、奶粉、盐加入,盐会杀死酵母所以尽快搅拌成面团,之后用保鲜膜包住调理盆静置约45分钟。

  7、面粉会膨胀两倍大,再把面团压一下把空气压出,再用切面器切适量等份(每个180克)。

  8、慢慢把面团揉开,揉好后用擀面棍,压出圆饼状,先涂上一层沙嗲酱面酱,放少许起司丝,再放入猴头菇块、红尖椒、九层塔,依个人喜好添加各材料份量,后在面上放入起司丝。

  9、后将烤箱的下火温度设置为250度左右,进行大概10分钟的预热处理,然后将烤箱披萨面坯放进去,接着将它们放进烤箱进行大概15分钟的烤制,时间到了之后将它取出来,然后用刀将它切成八等分,装盘即可食用。

  猴头菇的营养价值

  猴头还是良好的滋补食品,对神经衰弱、消化道溃疡有良好疗效。在抗癌药物筛选中,发现其对皮肤、肌肉癌肿有明显抗癌功效。

  结语:通过小编上面对于这款泰皇沙嗲猴菇披萨的介绍,大家一定能够清楚的理解到它的做法,其实这些并不难,只要用心都没有问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