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扇贝饺子 爽口营养的饺子

  对于扇贝的吃法,我们在前面几节都有了相应的介绍,它可以用来蒸着吃,也可以用来煲汤,其实它还可以用来作为饺子的馅料来食用哦。那你吃过虾仁扇贝饺子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虾仁扇贝饺子

  主料

  面粉适量,猪肉适量。

  虾仁适量,扇贝适量。

  鸡蛋3个,木耳适量。

  辅料

  葱适量,姜适量。

  油适量,酱油适量。

  盐适量,黑胡椒碎适量。

  步骤

  1. 面活成面团醒半个小时以上。

  2. 将猪肉和木耳以及虾仁与扇贝都进行剁碎处理,然后将鸡蛋炒熟之后也切成碎块,放置待用。

  3. 首先进行调猪肉馅的步骤,将适量的油和盐以及酱油和水调和好之后将葱姜末和香油都倒进去,紧接着将虾仁和木耳以及扇贝也放进去,在后的时候再将鸡蛋倒进去。

  3. 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薄片。

  4. 开始包吧。

  5. 准备工作做好后 很快就包好了一大盖饺子。

  6. 锅里放水烧开后放入饺子,饺子飘上来后三两分钟就熟了。

  7. 沾点老醋开吃喽。

  小贴士

  为了让此品的馅味更加香浓,所以在调制猪肉馅的时候,本品种用了花椒和香叶进行烹煮的水,所以如果想味道更香的也可以这么做哦。

  扇贝的营养价值

  食用扇贝可以用来改善由于皮肤过敏或是感染的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等皮肤损害症状。此外扇贝能够起到抑制皮肤衰老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防止色素沉着。

  结语:这款虾仁扇贝饺子的味道非常鲜美,经常食用还能够起到很好的生理功效呢,因为扇贝的作用是非常广泛的。所以喜欢扇贝和饺子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