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教学 56条羽毛球入门经验之谈

  羽毛球是一项大众运动,适合不同的人群,深受人们的喜爱。虽然说羽毛球人人都可以打,但是对于羽毛球真正的高手而言,打羽毛球也是有很多讲究的,经常打羽毛球的人是有很多经验可谈的。下面小编总结了56条打羽毛球的经验以及打羽毛球时需要用到的装备。

  56条羽毛球入门经验之谈

  1.有些人说,打羽毛球不过只是两个球拍,一个球的事情,再加上一个露天的场地便可。其实有这样想法的人,他对羽毛球这项运动还没有真正的理解,连羽毛球入门都还沾不上边。

  2.羽毛球在东方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等同于网球在西方。羽毛球手上可以选择不发力,网球手上必须要发力;羽毛球脚上重复性步伐很多,网球步伐制动要少很多。

  3.民间的高手一样很厉害,前提是你要有运动员一般的体魄,技术到了一定层次就是浮云,打球打的是能力和球路。

  4.很多人认为打羽毛球的手感,全是凭借自己瞎蒙的。其实不然,手感也是一种经验。在羽毛球双打的时候,接球和发球的搓滚网其实也是一种打球技术,之前我也一直不相信,知道看到身边的羽毛球高手打球这才相信。

  5.双打削切球托不是犯规,削切羽毛才是违例。第一次面对发弧线球的对手,每个人都会崩溃。

  6.不要小看每个人的杀手锏,尤其是特别的那种,这是我们羽毛球生活中的小惊喜。

  7.学着去适应别人的绝招,战胜它,并学会它。

  8.所有招式都有破解的招式,除了一种招式,那就是能力。

  9.对于平时打羽毛球只是为了消磨时间的人来说,羽毛球装备是可有可无的。其实在打球时装备也是十分重要的。装备会让你打球时更有准备更有信心。但是准备的购买,并不是贵的就是和你。一分钱一分货到哪都适用。

  10.羽毛球,人比装备更重要,高手用球桶虐人早已不是传说。

  11.羽毛球,无论玩的是装备还是技术,请保持你的好心情,否则会被羽毛球玩。

  12.羽毛球,好心情来自你自己,作为业余3流选手,要保持淡定,要向下看,记住,你不是林丹。

  13.羽毛球,目的有很多种,锻炼身体,消磨时间,结交朋友,纯粹的爱好,请坚定你的目的,趁着身体还打得动。

  14.羽毛球,更重要的是心情。所以打得好的人去讥笑打得不如自己的人是不对的,哪怕是从心底。这一瞬间的想法让你掉价。

  15.羽毛球,重要的还是心情。手里拿着VT80的人去嘲笑拿泰迪球拍的人是无厘头的。

  16.打羽毛球,鞋子,拍,球,线,场地,这些都是消耗品。羽毛球就是一场消耗的过程。

  17.消耗的是银子,得到的是体魄和心情。所以,不要让自己得不偿失。

  18.羽毛球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羽毛球,这是每个资深球友都有过的状态,如果你有点感觉,恭喜你,你快入门了。

  19.生活中很多东西都可以转化成练习,比如步伐,比如矿泉水瓶,高手都是有心人。

  20.永远记住,时间投入在哪里,成功就在哪里。生活中有很多比羽毛球更重要的事情。

  21.如果你工作很忙,请忘记羽毛球,她会让你在心智和体力上分神。

  22.专业的羽毛球控有两种,打球的高手,玩装备的高手,希望你能一人身饰两角。

  23.有点爱好不容易,玩得开心就好。看着辛苦收集全的一个系列的拍子,那种满足感不言而喻。

  24.Yonex不是唯一羽毛球装备厂商,凯胜,胜利也不错,各种三线品牌,无论再洋气的名字也是中国的。

  25.还有一个新加入的老大哥,叫李宁。很贵很风骚,国家队都用它。

羽毛球入门,羽毛球教学,羽毛球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