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教学 56条羽毛球入门经验之谈(3)

  打羽毛球需要哪些装备

  对偶尔到球馆打一打羽毛球的人来说,谈不上置办更多的专业装备,一般一只羽毛球拍,一筒球,一双普通的运动鞋即可。但对一个经常打羽毛球的人来说,就需要添加一些专业装备了。一般需要以下装备。

  1、羽毛球拍

  好两个,一个用于单打,一个用于双打,初学者买一只200元左右球拍即可。

  2、羽毛球鞋

  把你的脚的净长+0.7~1cm,就是适合的尺寸.。YY ASICS MIZUNO都是做专业羽毛球鞋非常好的,特别是ASICS。不常打球的,一般运动鞋也可以。

  3、一双羽毛球袜

  很多普通运动袜在打羽毛球的时候会把脚磨得起泡,特别是步法不好的人。

  4、羽毛球包

  包内一般装球拍、球、鞋、毛巾、水壶、衣服,以及打球卡、零用钱等。

  5、羽毛球

  大多数业余级水平选择:迎客松、佛雷斯、飞尼斯、VICTOR。

  6、运动装

  好是透气性好的品牌。

  7、毛巾

  擦汗,好吸水性能较好的。

  8、水杯或水壶

  特别冬天可以喝到热水。

  9、换的衣裤

  打完球后一定要把汗擦干,然后换上干的,否则很容易感冒。

  10、护具

  根据各人需要,但是好拿上一个护腕一个护膝备用。

  11、止疼喷雾

  有条件的话,可以带一小瓶止疼喷雾以备急用,不过希望一辈子都不要用。

  总结:上面小编介绍的56条打羽毛球的经验之谈,有没有让你受益匪浅呢?你知道自己打羽毛球哪边不足了吗?哪些想法是错误的了吗?在打羽毛球时羽毛球的准备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都有哪些准备,你记下了吗?你在打羽毛球时有没有用到这些准备呢?

羽毛球入门,羽毛球教学,羽毛球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