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怎么做 推荐大家几款西米的美味做法

  西米的做法很多,非常受人们的欢迎。你知道西米是什么吗?你知道西米怎么做好吃吗?你知道椰汁西米露的做法吗?今天小编推荐大家几款西米的美味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完美“煮米”三部曲:先泡—再煮—再冲凉

  具体步骤:

  1、把西米放在容器里

  2、把开水倒入西米中(开水可以是西米的5-6倍,边倒边搅拌,不要让西米受热粘连)泡制20分钟以上中间再搅拌一次。

  3、再烧一锅开水在水沸腾的情况下放入泡好控水的西米,煮制过程中搅拌几次,直到完全透明。

  4、煮好的西米用冷水降温,西米会变成一粒粒且外表光滑。放在容器中,加入喜欢的果汁或者水果即可。

  掌握了这一技巧,快来打造属于你的西米美食吧!

  椰汁西米露

  食材:西米100g、椰汁200g、水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1.准备好西米

  2.放入碗内,用开水浸泡20分钟。

  3.放入水加入白糖,把西米煮制透明。

  4.西米装入杯中,加入椰汁冷藏后即可饮用。

  西米怎么做 三步煮出晶莹剔透西米

  椰汁西米龟苓膏

  食材:龟苓膏100g、椰汁100ml、西米50g、水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1.按照上面的方法先煮好西米。

椰汁西米露 西米 西米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