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美容 中医美容四大偏方

  想要美丽是女生一辈子的追求,为了美丽,女生们试过很多种方法,但是都是没有什么效果。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偏方,这几个偏方不仅效果很好,而且全都是植物组成,所以对于肌肤没有任何伤害,那还知道哪些食物能美白养颜吗?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吧。

  核桃松仁粟米羹

  做法

  做法很简单,只要冰糖和粟米放一点在高汤里面,然后上火煮烂,这个时候在加上一点核桃仁和松仁就可以吃了。

  功效

  美容又健胸。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经典的滋补食品,它们富含维生素E和锌,有利于滋润皮肤、延缓皮肤衰老。此外,它们中蛋白质、矿物质、B族维生素的含量也十分丰富,是美容、美发的佳品。

  核桃和松仁都是亚麻酸的上好来源,这正是近风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玉米本身富含维生素E,也是专家推崇的美肤食品。

  温馨提示

  买核桃仁和松仁好是买生的,这样可以把这些坚果里面的不饱和脂肪酸提炼出来。

  食用核桃松仁粟米羹时不可过量,建议每天喝一小碗即可。食用过多可能导致吸收热量过多而引起肥胖。

  瘦肉蛋花枸杞汤

  材料

  枸杞1斤,瘦肉100克,鸡蛋1个,生姜一块。

  做法

  枸杞清洗干净,摘下叶子,枸杞茎切成段;锅里放3~4碗水,放进姜片和枸杞茎,大火煮开后转慢火煮15分钟;转大火,把提前用盐、油腌好的瘦肉和枸杞叶放进锅里;接着加入切得很薄的胡萝卜片,不用盖盖子,煮5分钟,放盐调味即可。

  推荐理由

  枸杞叶中医称之为“天精草”,含有与果实(枸杞子)单位量近似的各种营养物质,其性味甘寒,枸杞素有清肝明目,清热舒肝的食疗作用。

中药美容 美容 美白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