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炒肉 佛手瓜的制作方法

  许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佛手瓜,一般都是看酒店炒出来的佛手瓜都是这么的清淡爽口,为什么自己在家做的就是做不出酒店的味道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果用佛手瓜炒肉,希望大家在看了之后都会了解为什么自己炒的总是没有大厨炒的好吃。当学会了这道菜之后大家自己也可以亲在在家下厨哦,一样可以像大厨一样炒出美味来。

  佛手瓜炒肉

  经常吃佛手瓜可利尿排钠,有扩张血管、降压之功能。

  佛手瓜炒肉片的原料

  佛手瓜、猪肉

  佛手瓜炒肉片的配料

  葱、蒜、香菜

  佛手瓜炒肉片的调

  油、盐、料酒、酱油、醋、鸡精、芝麻油

  佛手瓜炒肉片的做法

  肉切成片,用料料酒、蛋清、淀粉略腌。

  佛手瓜切薄片。

  入沸水中焯烫片刻。

  捞出沥水过凉。

  锅中油烧热,入肉片。

  当肉片发折时加入葱蒜片炒香。

  加入少许料酒。加入少许酱油调味。加入佛手瓜片。

  翻炒片刻后加入醋。

  再加盐翻炒到自已喜欢的程度,加香菜、鸡精、芝麻油调味。

  出锅装盘。

  温馨提示

  肉片经过腌制后会嫩很多。

  在选择调料的时候,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口味来决定的。如果自己的口味很重的话,那么可以适当的放一些酱油,这样味道会重一点,但是如果喜欢酸一点的可以放一点醋,但是清淡一点的可以就单单放一点盐鸡精等佐料就够了,因为这道菜是吃的清淡,所以小编还是喜欢放基本的佐料就好了。

  在切佛手瓜的时候一定要切成尽量小一点的样子,这样在佛手瓜炒肉的时候会更加的入味,如果在切的时候大小不一样而且厚度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在炒的时候是非常难掌握火候的,这个时候就会导致出锅的时候有的佛手瓜是熟的有的佛手瓜还是生的,甚至还有的佛手瓜因为被炒糊了。

  在切肉片的时候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因为肉片需要炒熟了菜会更加的好吃,但是在切的时候一定要将厚度都切成差不多的,不能有的厚有的薄,不然就会想切的大小不一样的佛手瓜的一样,会炒不熟,如果蔬菜炒不熟可能还会好一点,但是如果肉炒不熟的话那么吃起来味道会非常的难闻的。

  吃出健康

  佛手瓜性凉味甘,归肺、胃、脾经;具有祛风解热,健脾开胃的功效;主治风热犯肺、头痛、咽干、咳嗽、脾胃湿热等等。

  美食禁忌

  佛手瓜,属于温性食物,属阴虚体热和体质虚弱的人应少食。

  结语:怎么样,看完了对于佛手瓜炒肉的制作方法之后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原来就这么简单?没错,确实非常的简单,因为佛手瓜的制作手段本来就不是非常困难,在炒菜的时候主要的就是讲究火候,只有火候正好,那么炒出来的佛手瓜味道才会更加的好吃。看完文章的你现在都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自己在家试着做一做吧,吃出健康吃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