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做法 三款鸡蛋营养早餐食谱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几乎每天都要食用的,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味道鲜美。那么你知道鸡蛋的做法有哪些吗?你知道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吗?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三款鸡蛋营养早餐食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五香豆腐丝蛋饼

  操作时间:15分钟

  难度指数:★

  营养指数:★★★★

  原料:高碑店五香豆腐丝、面粉、胡萝卜丝、胡椒粉、豆浆少许。

  制法:

  1、甄腐丝斩成小段,胡萝卜丝少许,斩成小段。

  2、加入胡椒粉、黄豆浆少许,搅拌成糊糊。

  3、小火热油,倒进去慢慢煎熟,入锅后可以上面撒点小葱,翻面的时候小葱已经融在糊糊里了。

  TIPS:豆腐丝本身足有咸味的,所以可以不用加盐。搅拌糊糊的时候好顺着一个方向,这样摊饼的时候不会敞开。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五香豆腐丝蛋饼+咖啡+柚子+红枣+坚果。

  2.海苔萝卜丝饼

  操作时间:15分钟

  难度指数:★★

  营养指数:★★★★

  原料:面粉、白萝卜、鸡蛋、盐、五香粉、海苔、蘑菇粉。

  制法:

  1、一只鸡蛋打碎,加人面粉和撕碎的海苔,搅拌成蛋糊后,放人切好的萝卜丝搅拌,加少许盐、五香粉、蘑菇粉。

  2、热油后转小火。把萝卜丝面糊倒入锅中煎成小饼即可。

  TIPS:白萝卜本身没什么味道,如果加一点“荤的”,比如加虾干,或者加海鲜,海苔,海带等等,马上就会变得香甜鲜美。

  推荐早餐减肥食谱:海苔萝卜丝饼+豆浆+香蕉+红枣+杏仁。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