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防脱发 几个简单饮食方法有效远离脱发

  脱发疾病现在在生活中时有发生,它给人们的生活中带来了许多的烦恼。针对这一疾病,你都有哪些比较好的治疗的方法吗?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脱发的食疗的方法,希望通过本文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饮食防脱发

  黑芝麻粥

  制作方法

  首先我们要把黑芝麻炒熟研碎和粳米炖煮成粥。

  营养解析

  黑芝麻: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镁等营养成分;

  其所含有的维生素E尤其丰富,维生素E能促进细胞分裂,推迟细胞衰老,常食可抵消或中和细胞内衰物质“游离基”的积累,起到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黑芝麻具有益肝、补肾、润燥、养血、乌发以及美容作用,是极佳的保健美容食品。

  花生芝麻糊

  制作方法

  1.盘中放色拉油,以高火炸花生仁4分钟,待花生仁呈金黄色时取出晾凉,去皮备用。

  2.将黑芝麻置于搅碎机中打碎,放入锅中,加热水、白糖、牛奶,加盖,以高火煮8分钟,取出后加入湿淀粉(淀粉3克加水)调匀,加盖,再以高火煮2分钟,撒上花生仁即可。

  营养解析

  花生仁(生):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烟酸、维生素K、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有增强记忆力、抗老化、止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减少肠癌发生的作用;

  其性平,味甘;入牌、肺经;具有醒牌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调气,清咽止咳之功效。

脱发 脱发食疗方 饮食防脱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