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如何防止脱发 虾子有防脱发功效

  脱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烦恼,尤其是广大的年轻朋友。针对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哪些有关脱发的预防方法呢?在今天的文章里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脱发的饮食的方法,希望这些食疗方能够帮助你更好的解决脱发问题。

  饮食如何防止脱发

  冰糖芝麻肘子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将肘子处理干净,然后还要把芝麻炒香研细;

  2.姜洗净切片;葱洗净切段;铝锅置中火上,加汤,放入肘子,烧开后撇去血沫,下盐、冰糖、糖色、姜、葱、黄酒,炖烂后捞起盛入盘中;

  3.将汤汁倒入炒锅内收成浓汁,淋在肘子上,撒上芝麻面即可食用。

  营养解析

  猪肘:猪蹄膀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尤其是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这和肉皮是一样的,这些营养元素可以有效的促使人体皮肤丰满、润泽,还能够很多好的强体健身。

  猪肘,味甘、咸,性平;有和血脉、润肌肤、填肾精、健腰脚的作用。

  白芝麻: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镁等营养成分;

  芝麻中的亚油酸有调节胆固醇的作用。芝麻味甘、性平,入肝、肾、肺、脾经;有补血明目、祛风润肠、生津通乳、益肝养发、强身体,抗衰老之功效。

  白芝麻还可以入药,主要可用于治疗身体虚弱、头晕耳鸣、高血压、高血脂、咳嗽、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萎黄、津液不足、大便燥结、乳少、尿血等症。

  香柠芝麻虾

  制作方法

  1.将淀粉、泡打粉筛匀放碟上;芝麻放干锅内炒熟(不加油)待用;

  2.将柠檬洗净,连皮切薄片,再从中间切一刀成半圆形;

  3.将虾去壳,洗净控干水分,切双飞刀,加盐、香油、吉士粉、白糖、鸡蛋白、淀粉15克拌匀,沾满已筛匀的淀粉,放滚油中炸熟后上盘;

  4.将油放炒锅内烧热后勾芡,淋在虾上,撒上芝麻,将柠檬放虾旁边即可。

  营养解析

  河虾:虾营养丰富,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脱发 脱发食疗方 饮食如何防止脱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