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的食疗方法 脱发不用愁饮食帮解忧

  脱发给人们生活带来十分严重的烦恼,它不仅会伤害身体健康,重要的是会给人们的心理造成十分巨大的阴影,这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的质量。那么,针对这一疾病,在文章里小编将给大家介绍几种十分简单的饮食的方法,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脱发的食疗方法

  宫保豆腐丁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红椒去蒂去籽并切段。然后再把大蒜摘洗干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花生米下入油锅炸焦捞出。

  2.将豆腐干切成2厘米长大三角丁,下入放少许盐的开水锅内氽过捞出,沥干水分,用盘装上。用鸡汤150毫升、酱油、味精、湿淀粉兑成汁。

  3.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将豆腐丁放入少许酱油拌匀,加入干淀粉浆好,下入油锅炸酥呈金黄色倒入漏勺沥油;锅内留75克油,下入干红椒、炸在紫红色,随即下入红椒、大蒜加盐炒一下,倒入豆腐丁和兑汁、花生米、香油,颠翻几下,装入盘内即可。

  营养解析

  豆腐干:豆腐干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营养价值较高。

  花生仁(生):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烟酸、维生素K、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有增强记忆力、抗老化、止血、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减少肠癌发生的作用。

  炸虾仁糕

  制作方法

  1.虾仁洗净沥干水分,用刀拍烂剁成茸;荸荠削皮洗净拍烂剁成米;肥膘肉煮熟剁碎;火腿切末;取10克葱切成花,余下的葱和姜捣烂,用料酒取汁。

  2.虾茸加入鸡蛋清、葱、姜酒汁以及盐、味精、胡椒粉、肥膘和荸荠米,搅拌成馅,装入抹上了油的平盘,内,用铲按扁成圆饼,撒上火腿末,上笼蒸熟取出(如用平锅煎熟味道更香。

  3.食用时,将花生油烧到六成热时,下入虾仁饼,炸酥透至呈金黄色时捞出,切成象眼块,摆入盘内,淋香油,盘子上的边上拼花生米和葱花即成。

  营养解析

  虾仁:虾仁营养丰富,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肉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虾肉还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

脱发 脱发吃什么好 脱发的食疗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