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饮食方法 肺癌不可怕食疗来帮你

  肺癌疾病是一类较难治愈的疾病,它的病发无疑是一个噩耗。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惧怕这种疾病,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有关肺癌的食疗的方法,让你在轻松的饮食中便可以很好的防治肺癌的病发,具体内容大家快来看下文吧。

  肺癌饮食方法

  绿豆老鸭汤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老鸭处理干净备用;

  2.绿豆浸洗干净;

  3.绿豆连同老鸭、土茯苓一起放入煲内,用清水5碗,约煮4小时,撒盐调味即可。

  营养解析

  绿豆:绿豆富含丰富的营养元素,这些营养元素具有增进食欲、降血脂、保护脾脏的功效;

  绿豆味甘,性凉,入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消暑除烦,止渴健胃,利水消肿之功效;

  主治暑热烦渴、湿热泄泻、水肿腹胀、疮疡肿毒、丹毒疖肿、痄腮、痘疹以及金石砒霜草木中毒者。

  绿豆性寒,素体虚寒者不宜多食或久食,脾胃虚寒泄泻者慎食。

  鸭: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非常的低,这样便有易于消化,并且能够被人体充分的吸收。

  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抗衰老。

  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一般人都适合食用,尤其体热、上火、虚弱、食少、便秘、水肿、心脏病、癌症患者和放疗、化疗后的病人宜食。

  茯苓粥

  制作方法

  先将红枣文火煮烂,连汤放入粳米粥内,加茯苓粉再煮粉沸即成。

  营养解析

肺癌 肺癌吃什么 肺癌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