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食疗 4个肺癌晚期的饮食调理方法

  肺癌是一种严重威胁人体肺部健康的疾病,针对这一疾病大家都知道哪些调理的方法呢?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与肺癌相关的饮食方法,希望这些饮食方法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恢复。具体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肺癌晚期食疗

  金丝蜜枣羹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薏仁米洗净,然后上蒸笼蒸酥;

  2.蜜枣去核,切丁;

  3.金桔脯5克、蜜饯青梅5克、葡萄干、糖水樱桃5克条均切成小丁;

  4.接着我们再把炒锅置旺火上,然后加入开水500毫升左右,再加入白糖和湿淀粉勾成薄羹;

  5.然后,将蜜枣、金桔脯、青梅、葡萄干、糖水樱桃、薏米仁、等放入锅内搅匀,再沸时,盛入荷叶碗中,撒上糖桂花即成。

  营养解析

  蜜枣:枣含有维生素A、C、E、P,生物素,胡萝卜素磷、钾、镁等矿物质,叶酸,泛酸,烟酸等。

  它有提高人体免疫力,防治骨质疏松和贫血,软化血管,安心宁神等作用。

  红枣对于慢性肝炎具有很好的疗效,肺癌晚期的患者服用可有效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红枣中含环磷酸腺甙,可扩张血管,增强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好处。

  樱桃:樱桃含有维生素A、C、E、P,钙、铁、磷等矿物质,胡萝卜素,叶酸,蛋白质,糖等。

  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维生素A含量也很高,常食樱桃可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的功效。常食樱桃可以美白,对头发也有健美功效。

  红枣糕

  制作方法

  1. 将红枣、枸杞、葡萄干、黑芝麻、糙米、薏米泡洗干净;

  2. 加核桃仁、面粉、少许水在盆中拌匀。

肺癌 肺癌晚期 肺癌晚期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