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的饮食调理 常吃杏仁可调理肺癌

  肺癌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在生活中我们要做防治的措施。俗话说病从口入,那么有关肺癌的一些常见饮食方法都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肺癌患者的饮食调理的措施,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的介绍。

  肺癌的饮食调理

  杏仁粥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甜杏研成泥状备用;

  2.将大米淘洗干净;

  3.杏仁即大米放入锅中,加适量水煮开;

  4.后用慢火煮烂即可食用。

  营养解析

  稻米:大米具有很高营养功效,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大米可提供丰富B族维生素;

  大米具有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益精强志、和五脏、通血脉、聪耳明目、止烦、止渴、止泻的功效。

  甜杏仁:杏仁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镁、锌、硒等营养元素,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和多酚类成分,这种成分不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很多慢性病的发病危险。

  此外,杏仁还具有美容养颜之功效,它能够促进人体皮肤的微循环,保持皮肤的红润光泽。

  绿茶杏仁汤

  制作方法

  1.将甜杏仁入锅,加适量水煎汤;

  2.煮沸片刻后,加入绿茶、蜂蜜再煎沸数分钟即可。

  营养解析

肺癌 肺癌晚期吃什么好 肺癌的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