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饮食 常吃板栗防治肺癌

  肺癌是一类严重威胁人们身体健康的疾病,它不仅会给人们的生命健康带来危害,而且还会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针对这一疾病,小编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将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食疗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了解一下,以便防治肺癌的病发。

  肺癌饮食

  栗子扒白菜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葱、姜等材料清洗干净,然后都切成末备用;

  2.淀粉加水适量调匀成水淀粉约30克待用;

  3.将白菜顺切成1.5厘米宽、7厘米长的条;

  4.将白菜在沸水中烫一下然后捞出过凉水晾干;

  5.按顺序,阶梯式将白菜码入平盘中;

  6.坐勺,打入大油、葱、姜末炝勺,烹料酒,打高汤,加味精,盐找好口;

  7.将白菜轻轻推入勺中,再将栗子按顺序码在白菜周围,晃勺拌匀后挂芡;

  8.将白菜和板栗等一同在锅里爆炒一下,然后装盘即可。

  营养解析

  小白菜:小白菜中所含的矿物质能够促进骨骼的发育,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的造血功能,胡萝卜素、烟酸等营养成分,也是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物质。

  它能缓解精神紧张,考试前多吃小白菜,有助于保持平静的心态。根据医书记载,小白菜有和中,利于大小肠的作用,能健脾利尿,促进吸收。小白菜还有助于荨麻疹的消退。

  板栗烧肥鸭

  制作方法

  1.肥鸭宰杀去毛,洗净,去内脏、头、脚,切成4大块,焯水去浮污。

板栗的吃法 肺癌 肺癌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