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 常按这一处排空身体毒素

  一转眼就到了秋季了,人们不断的寻找秋季养生方法,想要更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你知道吗,中医按摩非常的神奇,按摩的功效让我们想象不到,如果按摩对了,是能够起到保健的作用的,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经常按摩身体某一处,可以让我们排空身体的毒素。

  每一天,我们的体内都会产生毒素,如果这些毒素不能正常的排除,就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而经常敲打手臂段,可以将体内的垃圾统统排出体外。

  每天敲一敲,排毒养颜

  我们敲打的手臂段就是大肠经的循行路线。敲打手臂就是敲打大肠经。

  大肠本身就是“传道之官”,它会将身体的垃圾源源不断地输出体外。保持大肠经通畅,对身体的好处太多了!

  1、排出毒素

  中医认为,大肠为“传导之官”,主要功能是传化糟粕,每天通过大便排出体内50%以上的毒素。

  2、肠道通畅是长寿的根基

  汉代医学家王充提出:“欲得长生、肠中自清”。肠道通畅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也是长寿的根基。

  3、有助肠道健康、防治便秘

  大肠经畅通,有助肠道健康;如果大肠经气血阻滞、经络不通,则会引发便秘。长期便秘使得毒素在身体内不断积聚,就会降低五脏功能,引发其他疾病。

  4、排毒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

  另外,大肠经通畅不只是解决便秘这点儿事,它还能有效地让大肠发挥其功能,加强排毒养颜的功效。当大肠及时排出体内堆积的废物之后,人体血液、器官以及气体都会得到净化,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

中医按摩 按摩的功效 秋季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