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爸爸厨房全集:蒸丝瓜的做法

  丝瓜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并且丝瓜的做法也是非常丰富多样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那么生活中蒸丝瓜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丝瓜的做法

  材料

  丝瓜,大蒜,红椒。

  粉丝,盐,鸡精,花生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丝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段状,再将将丝瓜段挖坑备用。

  2、粉丝洗净浸泡5分钟。

  3、大蒜切末备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直到油烧热了,就将大蒜加入其中煸香,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调味。

  5、丝瓜段放到粉丝上,将煸香的蒜末填到丝瓜段的坑中,锅中放水,烧开后,将丝瓜段隔水蒸5分钟。

  6、将红椒用油煸熟,浇到蒸好的丝瓜上即可。

  小诀窍

  1、我选的红椒不辣,为了照顾孩子的口味,能吃辣的用小红辣椒也很入味。煸好后更好看。

  2、我们可以先将蒜末煸香,然后再进行整,这样就不会太呛,而且味道更好,更加营养美味。

  3、丝瓜要选嫩的,一定开水上锅,蒸5分钟足够,否则会变色软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丝瓜的做法 爸爸厨房全集 蒸丝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