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杏仁粥的做法

  粥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喝粥,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因为粥中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那么生活中杏仁粥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杏仁粥的做法

  材料

  杏仁,大米,冰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杏仁和大米淘洗干净,然后再将它们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晚上,备用。

  2、把杏仁皮剥掉。

  3、用榨汁机将杏仁、大米加水打碎,过滤。

  4、然后将其倒进锅中,接着再加入适量的冰糖,然后转为小火,将其煮熟,就可以了。

  瘦肉粥

  材料

  东北珍珠米(颗粒比较圆的)小半碗。

  猪瘦肉末80克、皮蛋一个。

  姜、葱、香菜各适量。

  做法

  1、先将米洗一遍,然后浸泡,我让浸泡了4小时。

  2、锅内放水,我放了5碗,冷水放肉末、姜粒,肉末放的时候,要用手捏散。

  3、水开放泡好的米。锅再开后,关中小火,直到米粒软烂。

  4、然后我们就要将切好的皮蛋加入其中,然后在放适量的盐进行调味,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5、放葱花、香菜关火。

  八宝粥

  材料

  红豆50克,净化水300毫升,花生仁20克。

  干莲子15克,干红枣50克,无核红葡萄干50克。

  糯米180克,黑米50克,松子仁15克。

  净化水2200毫升,冰糖100克。

  做法

  1.将红豆及花生洗净,用水泡 2小时,倒掉水,然后放小锅里,加300毫升水浸盖,中火煮30分钟,关火。保留煮豆汤。莲子用水泡2小时,捞出。把莲芯去掉。红枣洗净,去核。葡萄干洗净。

  2.糯米及黑米淘净,泡2小时,沥出。

  3.取一个大汤锅,放入红豆,花生及煮豆汤,莲子,红枣,葡萄干,糯米,黑米,松子仁,2000毫升水,用大火煮开。

  4.横放两根筷子在锅上,将锅盖放在筷子上,把火调至中偏小,煮1小时20分钟,其间,用勺偶尔搅一下,以免粘锅。加冰糖,稍搅,小火煮30分钟即好。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杏仁粥的做法 爸爸厨房视频全集 粥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