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空调房 勤做这3件事(2)

  那么我们该如何去避免被空调过滤网的污染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勤清洗空调过滤网。至于我们怎么正确的去清洗空调过滤网呢,首先我把空调正面面板卸下来,然后就会看见两片过滤网,拆下过滤网,我们可以用自来水将过滤网冲洗干净,防止阴凉处风干即可,不能放在太阳下暴晒(因为塑料材质的过滤网经不住太阳的暴晒)。这时候再重新安装上去,就完成了对空调过滤网的清洗了。

  三、勤调节室内温度

  我们不论是在家里的空调房还是在公司的空调室中,都应该勤调节室内的空调温度,因为夏季天气炎热的原因,很多人都贪图夏季的凉爽,小编在这要告诉大家这样的做法非常不科学。首先我们室内如果温度过低的话,那么我们走到室外的话,身体会严重的受不了外界的高温,自己导致自己身体乏力出现晕厥的现象。

  如果我们室内有老人和儿童的话,很容易会导致老人和儿童因为自身免疫调节的缺乏,使得自己出现感冒发热等等症状,特别是中来年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在夏季低温下更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所以我们今后在室内空调房的时候,我们把温度打高点,不仅能够省电,还能够预防感冒,如果我们要到室外的话,我们就应该把空调房的空调关掉,这样可以让我们身体有一个适应外界的过程,以防止以为室外过热,使自己出现晕厥的情况。

  结语:夏季正是一个多发病的季节,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躲在空调房间里面就可以避免自己受到夏天大毒太阳的伤害了,可是事实却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我们同时也需要预防空调房里的细菌和微生物,在空调房里面我们需要勤做我推荐给您的三件事,就可以避免再受到空调房的伤害了,只有这样保护我们自己才能让自己安全的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

空调病怎么治 空调病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