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泡醋治白发做法 治疗白发的方法有哪些

  人们经常会说,黑色的食物对于治疗白发有着很好的效果,而黑豆就是其中一种食物。有人说黑豆泡醋可以治疗白发,那么黑豆泡醋治白发做法是怎样的呢?你还知道哪些白发变黑发的方法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种治疗白发的方法吧。

  黑豆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软化血管、滋润皮肤、养血平肝、补肾壮阴、补虚黑发的功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黑豆泡醋治白发做法吧。

  黑豆泡醋治白发做法

  材料

  黑豆,醋,密封罐。

  做法

  选取优质黑豆,用清水洗净,控水备用。

  炒锅(铁锅啊好),锅内不加油,加热,中火放豆炒。

  当听到锅内豆有响声时,换小火慢慢炒,豆皮差不多爆裂为宜。

  将适量醋倒入密封罐里。

  醋倒入量大概是超出豆1公分即可,密封贮存在冰箱里,两天后可以食用,一周后食用效果更好,据说长期食用还可以对长白发有抑制作用。

  注意事项

  每天早晚食用几颗,就当零食吃,一次不能食用太多,容易胀气。

  治疗白发还有哪些方法

  民间方法

  (1)核桃蘸

  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日,取出后去掉皮尖。然后将适量白糖放入锅中,待溶化后倒入核桃仁搅匀,冷后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粒。

治疗白头发的方法 白发变黑发的方法 黑豆泡醋治白发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