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肌肉 男人这处肉发达到60岁也不生病

  健身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常年保持健身的习惯是很重要,而且对身体的好处也是很多的哦,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千万不要忽视了这个问题,如果经常锻炼肌肉,不仅能够保持一个良好的体态,还能给维护身体健康,那怎么锻炼肌肉会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他走的路可以绕地球3.65圈

  和大多数人一样,冯老几乎从不忌口,年近60了,一次还能喝一斤白酒。(嗯,这点小编不推荐)

  但他还是有名的肌肉男,肱二头肌、胸肌,还有六块腹肌,块块分明。

  一年到头也很少生病,包括感冒。手术时能从早站到晚,科室里没有一个年轻医生能拼得过他。

  他的养生经是什么呢?

  每天坚持走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路,差不多有10公里,已经坚持40多年了。

  按照40年来计算的话,冯老共走了14.6万公里,约绕地球3.65圈(绕地球赤道一圈约4万公里)!

  40多年来,每天晚饭后半小时,就独自一人去走路。遇到下雨下雪,就在家里走。“走完后冲个热水澡,身体特别舒服,晚上也睡得特别好。”

  国际杂志都推荐走路

  为什么选择走路?

  走路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方式,不需要任何成本,也没有任何难度,不受场地的限制。别看走路很简单,但常年坚持不容易,尤其是在夏天和冬天。

  不过,一旦坚持下来了,你会发现走路的好处很多。走路能增强心肺功能,预防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脂肪肝等疾病,还能减肥。

  一周步行三小时以上,可以降低35%-40%的罹患心血管疾病风险。

  60岁以上的人,一周三天,每次步行45分钟以上,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一周步行7小时以上,可以降低20%的乳腺癌罹患率,对II型糖尿病有50%的疗效。

怎么锻炼肌肉 身体健康 锻炼肌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