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方法 人活百岁有这三大秘密法宝(2)

  腰细者

  活过70岁以上的腰细者约占95%,且很少患心血管疾病。

  长子或长女

  我国数据表明,一、二胎者寿命长,在90岁高龄组中,第一、二胎出生的占60.6%,100岁的则占77.3%。

  喜欢花草者

  经常和花草相处的人,比居于花木稀少、空气污浊地方的人平均多活7年。

  多梦者

  日本研究人员发现,人脑中存在影响睡眠的物质——催眠。多梦者因催眠更易长寿。

  B型血者

  B 型血者多温和平静,从容大度,不过分争强好胜。长寿人群中 B 型血的人占83%。

  长寿的方法有哪些

  一、是长期素食;从长期统计的数据表明,长期食用素食的人要比其他普通人寿命要长。

  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一个人心情通过神经影响生理系统,进而影响到人的寿命。

  三、是长期服用黑豆、马齿苋、芹菜、金银花、山楂、绿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为“百草长生方”,以保持人体三通,血通、尿通、便通”。

  四、保持一个平静安宁的心态和“三通”是长寿所必须的。保持一种平静的心态,坐如龟,行如雀,睡如狗”饮食主要以米饭和少量的葡萄酒为主。

  五、经常劳动,让身体天天都能够得到锻炼。促进新陈代谢,让组织得到改善。

  六、 生活中吃饭八分饱,不贪吃,且要有规律。

  七、作息有规律,睡觉不要贪睡,醒了就不要继续睡了;早睡早起,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结语:生活当中有一些生活当中是会影响我们是否长寿的,那么长寿的方法有哪些呢?有哪些方法有助于我们长寿呢?长寿的人一般有哪些特征呢?相信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希望上述小编的介绍都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长寿的方法 长寿的法宝 长寿的特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