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有气味什么原因 汗有这种味道或是尿毒症(2)

  2、鼻子出汗

  肺气不足。如果平时鼻子总出汗,说明肺气不足,需要调理补气。西医认为这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需要提升免疫力。

  3、颈部出汗

  内分泌失调。颈部汗腺分布稀少,所以很少有人颈部会出汗。如果你的脖子常常出汗,可能与你全身内分泌失调有关。

  4、腋下出汗

  腋下是重要的发汗部位。由于本身的汗腺或顶泌腺过于发达,和调节汗水分泌的交感神经过于敏感所造成。

  5、胸口出汗

  脾胃失和。如果你的胸口经常出汗,中医认为这是由于你身体你的脾胃失和导致的,这说明你的体内的血液循环非常很慢,氧气运输不是特别顺畅。

  6、手足心出汗

  血虚。若情绪紧张、激动或害怕,手心或脚心就容易出汗,中医认为这是脾失运化、脾胃湿热、血虚的表现。

  7、突然满头大汗

  如果突然满头大汗,甚至导致浑身湿透,脸色苍白或灰白,四肢发凉,并伴有心前区绞痛、肩膀放射性疼痛,应马上怀疑心绞痛、心肌梗死等心脏病发作的可能。

  这种气味的汗是肝硬化

  一、汗水散发尿味,汗干后还会在皮肤上结晶——尿毒症的表现

  尿毒症是人体不能通过肾脏产生尿液,将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排除体外引起的毒害。所以尿毒症病人的汗液比较一般人会味道更浓,甚至跟尿液味道一样。

  二、汗水带腥臭味——肝硬化的表现

  肝硬化的病人不能将体内的蛋白质分解,很多蛋白质随着汗液排出被细菌分解,产生特殊的腥臭味。

  总结:夏天出汗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出汗如果有异常情况,那么,很有可能就是身体的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尤其是额头、手足异常出汗可能会是肝阳上亢或是心脏病引起的,因此一定要重视。如果你的汗散发一股尿味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尿毒症的表现,一定要当心哦!

从出汗部位看健康 出汗 出汗有气味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