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冻疮怎么办 四个治冻疮的小妙招(2)

  长冻疮怎么办

  中医4个方法帮你治疗冻疮

  一、泡热盐水

  生冻疮还可以用热盐水浸泡治疗,将水煮至沸腾,然后加盐,待放至不烫手时,放入双手,并按摩冻疮部位,每天浸泡15分钟,连续浸泡一星期,即可治疗冻疮。

  二、用香蕉涂

  可用香蕉涂抹治疗,先用热水将冻疮部位洗干净,然后把香蕉捣烂,涂在冻疮位置,然后让香蕉自然脱落,每天涂两次,即可治疗冻疮。

  三、泡辣椒水

  手生冻疮也可以泡辣椒水来治疗,将辣椒枝煮成水,再切入几个辣椒,然后稍凉后,用来浸泡双手,即可有效治疗冻疮。

  四、洗茄子水

  冬天手冻伤生冻疮后,可以用茄子枝煮水来洗手,也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用茄子枝与叶煮好水后,待稍凉,放入双手,用茄子叶不停搓生冻疮的地方,直到红为止,即可治疗冻疮。

  结语:在秋冬季的时候,就应该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尽量避免手足长时间暴露在严寒天气下,有了冻疮也应该及早治疗,即使在冬天,我们也要坚持使用冷水来洗脸洗手,提升我们自己身体的免疫力。老人和小孩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比较差,冬天则更要让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做好保暖措施了。

冻疮怎么治 长冻疮怎么办 预防冻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