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恶心干呕 牙膏太多竟会引发这个症状(2)

  对于上牙内面的刷法和上牙表面的刷法相同。需要的特别注意的是,对于前门牙部分,我们可以把牙刷竖起来从上往下刷。

  3.下牙表面

  同样的下牙的表面刷法,跟上牙表面的刷法是一样的,还是采用旋转刷牙,但是方式要变一下,由从上往下,变成从下往上,这样就能够清除牙齿缝中的“垃圾”。

采用旋转刷牙,但是方式要变一下,由从上往下

  4.下牙内面

  下前牙的内面门牙是很容易发生牙科疾病的地方,因此对于下前牙的内面门牙,一定要重视,把牙刷竖过来,从下往上刷,其他的内面牙齿还是采用旋转刷法。

  如何刷牙

  第一:先刷门牙,也就是牙表面

  用右手握住牙刷,裂开嘴唇,露出门齿,上下刷门牙,记得把握好时间,刷2至3分钟即可。

  第二:刷上门牙里头

  很多人刷牙只刷门牙表面,其实门牙里面内侧也要刷,往往很多人不刷,导致内侧的牙黑乎乎的。

  第三:刷下门牙里头

  跟步骤二一样,把下门牙的内侧也要刷,刷的时候,可以按从下到上的顺序刷。

  第四:刷大牙的外侧面

  大牙的外侧面是大家所熟悉刷牙方法,直接来回摩擦,但是时间也要尽量保持在两至三分钟,尽量把那些食物残渣刷洗干净。

大牙的外侧面是大家所熟悉刷牙方法

  第五:刷大牙内侧面

  把牙刷侧反过来,再进行刷大牙内侧面。

  第六:刷大牙的咬合面

  此处是吃东西时需要咀嚼的牙齿表面,所以一定要细心一点刷,不要让任何残渣留在上面。

  第七:养成早晚刷牙的良好习惯

  其实好多人认为早上起床才刷牙,其实晚上刷牙对牙更有帮助,因为在晚餐进食后,很多食物残渣留在我们的口腔中,此时刷牙会对牙齿更多的保护。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刷牙恶心干呕的原因。大家也知道在平时我们怎么刷牙可以避免干呕的情况,平时我们应该注意护理自己的口腔,选择正确的刷牙方式,和适合自己的刷牙用品。

刷牙恶心干呕 刷牙的正确方法 如何刷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