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好处 经常游泳的三大常见好处(4)

  4.促进血液循环

  人在水中时,水的浮力可以支持起准妈妈的身体,起到放松肌肉、减轻关节负担的作用,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等多种功效。通过游泳可让孕妇处在好的身体状态,自然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小贴士:孕妇游泳需注意事项

  1、孕早期也就是四个月前都不建议游泳,有过早产、流产、阴道出血或患有妊娠疾病和心脏病的孕妇也不宜游泳。

  2、孕晚期腹部过大时也不适宜游泳,孕妇腹部过大,在水中的动作变得迟慢,容易出现意外。

  3、择室内恒温游泳池较好,30度左右的水温既不太热也不太凉,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4、孕后游泳好是选择干净的水质比较好的游泳池,以免细菌超标出现感染。

  5、泳时注意不要过于大力伸展运动,怕对腹中胎儿健康不利,每次游泳的时间好是在半小时左右,不要过于疲劳。

  6、泳之后要注意保暖,补充水分,注意游泳池边的地面,小心摔倒等意外情况的出现。

婴儿游泳的好处 游泳 游泳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