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好处 经常游泳的三大常见好处(6)

  儿童游泳的好处

  1、游泳这一复杂动作是在大脑支配下完成的,这样在游泳的过程中也会提高大脑的功能,表现为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快,智力发育好。

  2、孩子经常游泳可使心肌发达,新陈代谢旺盛,心跳比同龄幼儿慢且有力,这就为承担更大的体力负荷准备了条件。

  3、孩子经常游泳,呼吸系统的功能也得到了提高,表现为肺活量大,憋气时间长。

  4、经常游泳可消耗过多的脂肪,利用全身各部位的肌肉,使体形匀称健美。

  5、经常游泳还可以提高孩子耐寒和抗病的能力。

  6、但游泳同时存在着一些潜在的危险,父母应未雨绸缪地严加监督与防范。

  儿童游泳注意事项

  1、孩子游泳须有家长的陪同,并根据孩子的水性、年龄、身高等因素,尽量选择安全系数较高的水位区域游泳。并且要有一个适合孩子特点的循序渐进的学习计划,使孩子对游泳产生兴趣,这样才能带动锻炼的目的。

婴儿游泳的好处 游泳 游泳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