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和姥姥的区别 还真是那么回事

  现在社会生活中婆媳关系已经成为了一家人都很关注的话题,怎样处理好婆媳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很重要的事情,看待一个媳妇好不好就看你与婆婆相处好不好。往往人们都会说妈妈和婆婆的区别是一个天一各地,其实奶奶和姥姥的区别也是会让你感觉到原来爱你的还是自己的母亲,下面我们就随着三九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现在很多的80后和90后都已经步入到结婚生子的年龄了,很多情况下都是会把自己的小孩教给自己的父母带因为她们要忙于工作。女人一般会把自己的孩子教给姥姥带,因为她会心疼女儿。如果姥姥以放手那么辛苦就会是她的女儿。同样的一件事情,奶奶会从孙子和孙女的角度出发,而姥姥则会从自己的女儿的角度出发。

  怀孕篇

  姥姥:预产期啥时候了?答曰:七月份。咋地选个这时候,坐月子热死,又不容易坐好,自己受罪!

  奶奶:这时候好啊,我孙子不容易着凉,上学又不耽误,多好!

  姥姥:看你外脸蜡黄,想吃啥尽管说,爱吃就多吃点,不爱吃妈再给你做!

  奶奶:你多吃一点吧,你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我孙子的营养要跟得上,吃了吐也要吃呀!

  生产篇

  人民医院妇产科手术室门口场景

  奶奶:“娃都出来了,你站这干啥了?”

  姥姥:“你孙子出来了,我闺女还没出来。”

  医生从产房里出来的那一刻

  姥姥问医生:“我闺女没事哇?”

  奶奶问医生:“额家生的男孩还是女孩?”

  刚生完娃

  奶奶:别下地呀,别坐着呀,不要用手去撑头,不要歪着躺着,不能洗澡,谁让你洗脸的?

  姥姥:实在难受就洗个澡吧,我给你把空调关了把窗户关好了,洗完给你吹头发。

  奶奶:我给娃拾了好些衣服,都跟新的一样。

  姥姥:咱就一个娃,啥都给他买新的。

奶奶和姥姥的区别 妈妈和婆婆的区别 婆媳之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