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竟不容易找到老婆

  大家知道什么样的男人不容易找到老婆吗?男人娶老婆的标准是什么呢?为什么这样的男人找不到老婆?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呢,下面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下,男人心理也很难猜的,看看其中有没有你哦,不过也没必要太较真,看看就好。

  1.说话的时候,不敢看女生的眼睛

  眼神永远无法对焦,光是眼神稍微对上就会觉得很害羞,会马上脸红低下头。所以总是看著旁边。女生面对这样的情况会觉得很尴尬,觉得自己是不是洪水猛兽才会让男生这麽害怕?

  2.对话牛头不对马嘴,没有办法好好表达

  常遇到的就是硬要把自己想讲的事情全部讲完,就算中间有人从中打断接了另一个问题或是委婉表达对这个话题没有兴趣,也会完全不理的继续说。

  3.太认真、严肃了

  在网上每个人都会说认真就输了,可是在现实中与他人刚认识的时候就因为表现出过于认真的样子,容易吓到新朋友,给人一种这个人好像很沉重的印象。

  4.努力过头了

  为了讨女生欢心,有不少男生会勉强自己去做不适合的事情。例如:每个人的身材都不同,适合的穿衣风格也不一样,却勉强自己迎合对方的口味来挑衣服。其实真的可以不用这样的(真心建议)。

  5.约会的安排不ok

  经典的例子就是女生穿了一条裙子赴约,对方却跟她说:我们今天去爬山吧!我想这样的事情,没有一个女性会觉得开心的,建议还是要双方一起讨论。

  6.就算女生主动给出机会,也不懂的把握

  记得小编有个朋友说自己高中的时候,班上有一位女同学跟她一起出去逛街,到了晚上差不多要散会的时候,女生对他说:我还不想回家……,可是他就直接回:可是很晚了啊,我送你去搭车啦!多年以后,这位男生每想起一次就扼腕一次。

  男人找不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对伴侣的要求过高

  这样的人是完美主义者,希望自己所拥有的都是完美无缺的,对伴侣的要求也是这样,但是世上根本没有绝对完美的人。要求过分,终一无所获。

  没有稳定的工作

  现在女孩都很现实,找对象都想找经济有保障的,这很正常,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一定的经济保障,女孩是不会选择你的。

  穿着邋遢,不注重仪表

  有些人不注重穿着,不注意个人卫生,总是一副邋遢样儿,女人都喜欢帅气有风度的男人,如果男人太随便了太拖沓了,别怪女孩不嫁你,是你没做好功课。

  社交能力差

  社交能力决定一个人的社会活跃程度。不懂社交,没有能力社交,你的生活会是一潭死水,女孩怎么可能会选择和你共度暗淡无光的日子呢?

  性格内向,语言表达能力差

什么男人不能嫁 男人娶老婆的标准 男人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