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的男人偏爱啥样的女人

  压力大的男人偏爱什么样的女人呢?根据研究表明,男人择偶标准会随着压力的改变而变化,那么,你知道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哪种女人让男人心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部分的男人都比较偏爱哪种女人呢?

  压力大的男人偏爱哪种女人?

  压力能改变对未来配偶的偏好,会更偏好能适应按照当前环境的配偶。

  瘦一点美?还是胖一点美?有科学家指出,这种男人对体型的审美不是先天形成的,还与压力、温饱有关。好吧……说到底,这还是一件与人类生存本能相关的问题。

  大部分男性的梦中情人应该像名模一样高挑纤细。但也有例外。有新的研究结果发现,当男性的环境和心境改变时,他们评判体形性感的标准也会随之变化。例如,身处压力下的男性更偏爱丰腴的女性。

  这项研究发表在杂志上,研究人员让被测试男性给各异的体形打分,身处压力的测试者偏向喜欢饱满的身材,而心情轻松的测试者偏爱苗条的体形。

  文章的作者之一,提到,这个结果说明我们对体形的喜恶不是天生的,而是会改变的,可能是受到当下外部环境和物质条件(resources)的影响。

  这项发现有对应的进化论理论支持。进化论认为,当缺乏食物或来源不稳定的情况下,体形纤瘦的女性容易虚弱疲乏,失去生育能力。

  他们之前发现,当男性感到难受,例如极度饥饿,他们会更偏爱丰腴的女性,觉得她们更性感。他们认为这是本能的生物机制,环境支配着体内的血糖和荷尔蒙。

  马来西亚和非洲的研究显示了,贫穷社会中,资源匮乏,人们期待未来的伴侣体重更重。当缺乏食物,胖意味着你有脂肪储存来度过之后一段食物紧缺的日子,首先你要有高的社会地位才买得起食物。在这类社会环境下,这两点是优秀伴侣人选应具备的。

  而在富裕社会,例如英国或美国,人们的偏好却不是这样的。为了进一步证明这个理论,研究人员招募了一些男性试验者,并控制他们的精神压力。而压力是贫穷社会中重要问题之一。

  参与研究的81位直男试验者中,一半参加了社会压力测试。测试内容是,试验者没有准备地参加了工作面试,面对4为面试官。试验者要“推销”自己5分钟,随后在规定时间内做简单的计算题。

  所有试验者都看了10张不同体形女性的照片,跨越瘦骨嶙峋到珠圆玉润。实验者要依据照片中女性的吸引力打分。之后,所有试验者看了10张女性照片。

  按照照片中的女性体重指数“BMI”,他们被标注1到10的分数,1为瘦,10为胖。被压力组男性评选为美丽的女性中,身材胖的体重指数为7.17,属于超重。而非压力组的结果中,美丽的女性体形BMI指数大仅为6.25,属于正常。

  总体看来,压力中的男性偏好殷实的体形——他们心目中理想身材的BMI是4.44,相对的,非压力组的结果是3.90,更瘦一些。处于压力下的男性不仅觉得胖女人更有吸引力,他们给高分的体形范围也更广。

  “这个区别显示了,压力能改变对未来配偶的偏好,你会更偏好能适应按照当前环境的配偶。”研究者阐述。

  文章中提到,环境能改变或影响我们对身材的喜好,这个发现会让我们更好的理解目前扭曲的体形形象是如何发展形成的。为追求完美体形,而在厌食症的煎熬下的人对体形的理解是有失偏颇的,这就是为什么研究需要关注影响体形偏好的机制。

  尽管我们的媒体似乎过度宣扬零号模特和肌肉男,其实却可以帮助饮食絮乱的人,纠正他们对“完美”身材的误解。本文提供的信息可以应用到烦躁症和饮食混乱症的治疗。我们传达的信息代替了有些人原来的想法:我很胖,没有人觉得我漂亮。

  男人择偶标准

  当然,每一个男人喜欢女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不能单纯地说男人不喜欢自己这种类型就认为自己不好。不过有一点很明显,如果女人在恋爱或者婚姻过程中表现得更完美一些,一定会让男人更喜欢,继而成为男人眼中的极品女人。到底哪种类型是男人眼中的极品女人呢?

  1.优雅大方

  不谈论他人是非的女人如果你长得不漂亮不要紧,但是千万不要做一个“大嘴巴”的女人。如果在生活中因为一点小事你就向男人抱怨,或者经常在男人身边提起“张家长,李家短”,他不会因为你谈论他人的是非而尊重你,或者有兴趣地听你谈,只会增加他对你的反感。所以,做一个“闲谈莫论人非”的女人才会赢得男人的喜爱。

哪种女人让男人心动 男人择偶标准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