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长这样婚姻易不顺

  女人长成什么样子婚姻易不顺呢?在婚姻生活中,哪些女人婚姻不顺呢?婚姻不顺的女人面相有哪些特征呢?在面相学说上,如何通过面相看婚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特征的人婚姻注定不顺利吧!

  婚姻不顺的几种女人面相

  被称为不幸福的婚姻有很多种:晚婚,两地分居,夫妻吵架等等,凡是婚姻不顺利的人,在面相上多少都会有一些缺陷。相学的重点就是相不独论,所以还要综合去看。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什么面相的人,婚姻不幸福,感情有坎坷。

  1、颧骨过高的女人婚姻不顺

  俗话说:女子颧骨高杀夫不用刀。此为至理名言,但凡颧骨高耸之女子,皆行事霸道任性,个性突出,大男子性格,事事皆凌驾于他人之上,夫妻轻者离散,重者夫死异乡。

  2、耳后见腮的人背信弃义

  下颚部位的尾端,即是腮骨,从正面看,腮骨向两边翻起,或从侧面看,腮骨过方,似有尖角般的向耳后突出。这就是传统所谓「耳后见腮」的相!这种人一定会作出背叛的事情!狡猾恶劣和自私自利的程度很令人发指!和这种女人交友,会招来不幸,不得不小心哪!行为之极端令人发指。

  3、鼻梁有节自我

  通常说来,鼻梁上的节,表示这个人的个性有些怪异,比较自我,但是属于奋斗型的上进者,在工作上的表现不恶,只是夫妻俩要长相厮守,就会有相处不下去的辛苦感。要从性格来分析,就是因为节鼻的人有着倔强的牛脾气,喜怒之间有些反覆无常,身旁的人压力会过大。

  4、眼尾钩圆的人

  狡猾所谓的眼尾勾圆就是眼睛的眼尾成弧状,圆溜溜的,而且眼珠的灵活度很高,总是转啊转的,反应相当机灵,大的特长是狡猾不老实。

  很多貌似诚恳,礼貌周全的清秀女子,骨子里其实相当不简单!这种女人总搞台面下的动作,比方同时交几个男朋友,或为利益的缘故与有妇之夫往来等,说一套做一套,一点也不会露出马脚。

  5、水蛇腰的女人阴险

  水蛇腰女人,大的特点是阳奉阴违,为了利益不惜牺牲一切,在外面与领导上床,回家对老公体贴有加,老公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在人类心计阴险莫过于此种女人了,危险指数第一。

  6、鼻头尖细的人

  城府深鼻子尖尖细细的人,心肠都不会太好,城府深、花招多。这种女人厉害的地方,就是很能洞悉别人的心事,在个性上算是很早熟,一般人还在做天真的少年梦时,她已经懂得人情世故。

  入社会之后,就没有道德、理想之类的包袱,这种人的特色是自尊心超强,很不受教,听不得一点批评的话!

  7、上下唇不平均的人

  感情不长久从正面来看,左右唇不平均,比如左半边比右半边薄,或视觉上感觉此人的嘴斜向脸颊的一边,生有这种嘴的人,婚姻容易出问题!因为这种嘴相容易在相处过程中过度地失言,夫妻不是爱吵架,也是会离异。

  婚姻不幸福女人的四大特征

  与老公家人无法和睦相处的女人

  很多女人都会天真地以为,我嫁的是他,又不是他的家人。实际上可以这样说,结婚前你爱的是他,也只是面对他一个人,但婚后你就要面对他背后的十几个甚至是几十个亲人。

  你嫁给的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他的整个家族。一旦你不能与老公的家人和睦相处,或者取得他们对你的好感和支持,即便不离婚,你也将让你的他在你和他家人之间左右为难。想一想就知道了,这样的结果一定不会有真正的幸福而言。

  太强势的女人不会有幸福的婚姻

  这主要是因为太过强势的女人给男人带来的压力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而男人天生的保护欲无法在这样的女人面前充分发挥出来,这也令男人觉得这种女人是不需要他保护的,自然也就不会得到男人的怜惜和疼爱了。

  而太强势的女人,也会令男人在她面前变得可有可无,不那么重要。如此一来,我们就会看到现实生活中,娶到优秀老婆的男人往往不顾一切地玩起婚外恋,而这起婚外恋女主角又常常是个没有什么本事的女子。

哪些女人婚姻不顺 婚姻不顺的女人面相 面相看婚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