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初次见面竟会有这小心思

  男女初次见面会有什么小心思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初次见面的男女心理活动是怎么样的呢?男女初次约会技巧有哪些呢?相信大家对于这些疑问都很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初次见面的男女内心世界是怎么样的吧!

  万万没想到,初次见面,男女内心世界如此复杂呢?

  现实社会中,男女因工作、交际圈等因素,被动选择相亲形式的约会。男女通过初次见面后,内心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具体来谈谈。

  一、紧迫型的约会

  这种情况主要集中于年龄较大或者某些条件不足的男女青年,一般都有渴望有人作伴,害怕孤独冷落的心理状况。一般要求不太高,不会过于挑剔,也并不会太看重对方的容貌、学识、地位等条件;尽量做出惹人喜爱的姿态,可是神态就显得局促不安了。

  如果对方略表好感,就会产生一种喜悦的心理倾向,具体表现。

  1.女性,显得羞怯腼腆,手足无措或者一味老练,冷漠清高。

  2.男性,一般都显得彬彬有礼,沉默寡言,或者故作姿态,急于求成。

  二、选择型的约会

  这种情况主要集中于适龄青年,或各种条件比较优越的人。在婚姻问题上要求较高,十分重视对方的容貌、身材、风度、地位、经济收入等;不肯勉强自己,虚荣心比较强,有一种百里挑一的侥幸心理。一般见面时,神态不局促腼腆,显得很自然,从容不迫。

  女性,温文尔雅,小心翼翼。

  男性,一般显得热情有礼,或一见如故、或不冷不热,以礼相待。

  三、男女之前的第一次见面后

  不管是紧迫型,还是选择型,男女双方的内心都是比较复杂的。现从男女的共性和差异来分析。

  1.共同的一面

  男女经过初次见面后,都凭第一印象来确定自己的舍取,必然带着一种小心具翼、探索的心理,不了解对方的性格、知识、家境、志趣等。所以双方尽可能的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初次约会技巧 心理活动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