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面有一物容易祸及后代

  家居风水是我们一直都在提的,可想而知家居风水的重要性有多大,就连一个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餐桌,这其中的风水都能“绕地球一圈”了。风水学说博大精深,我们从其中可以看到很多的东西,下面我们就来从餐桌开始,好好地进行一个风水分析吧。

  我们家内的餐桌是供我们家中人每天吃饭的地方,所以,我们一般在餐桌上吃放都会形成一个五行气场,这种气场跟我们家内亲人的运数都息息相关。

  我们家内餐桌的气场容易被我们家人所带来的外界因素所影响。比如,我们把餐桌放于窗户旁边吃饭,窗户本身是我们家内的通风口,我们在窗户旁边吃饭,难免不会被窗外吹进的不正之风所影响,会破坏餐桌的气场,然后带给我们不好的事情。同时,我们家内的孩童也会受到不正之风影响。

  同样,我们家内餐桌一般都喜欢用木制的圆形餐桌,这种餐桌带有完美的弧度,意味着家人和睦安康,还有,家内要是一张方方正正的餐桌,一般这样的餐桌都有四个锋利的尖角,有较浓的尖锐气息。容易对我们家人形成较大的伤害。

  另外,我们都知道植物具有强烈得光合作用,这些光合作用本身会对我们家中人会有益处,但是,我们一旦把这些绿色植物摆放于餐厅的餐桌附近,首先,会破坏餐桌的五行气场。其次,植物的光合作用不会对我们家人有益。光合作用易跟五行气场相冲,容易使我们家人犯肠胃疾病。

  餐桌风水的三大讲究

  餐桌之形

  圆形餐桌

  为餐桌之首选。传统的餐桌主要是圆形,形如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更意味着彼此没有身份高低的界限,能促进一家人沟通与交流,聚拢人气,烘托进食氛围。

  椭圆形餐桌

  使用这种餐桌家庭成员容易组合派别或分裂形成相争的力量。大家庭中尤其应该忌用。

  正方形餐桌

  使用这种餐桌,各成员之间容易产生对立心理,而且还有各怀心思的意味。而且正方形餐桌只能容纳四个人,会带来一种冷清与孤寡感。

  长方形餐桌

  多被中富或以上家庭使用,或因宅内餐厅面积所限而用。用这种餐桌的家庭,容易有主客之分,即一家之主的地位会较为突出。在情感的沟通与交流方面,会容易出现一种指导或命令的状态。

家居风水 风水分析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