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太低暗示能力不行

  在如今这个社会,男人依然大多数是承担着一家之主的身份,如果一个男人自身没有能力,喜欢吃软饭,那么必然是会遭到大多数人唾弃的,每个男人心理都是不一样的,谁都不希望自己遇到的男人吃软饭,如果你是富婆你随意,而通过鼻子看相,还有其它一些特征可看出这个男人是不是能力不行哦。

  男人分两种

  一种男人立志做事,孜孜不倦,另一种男人懦弱无能。

  那么如何从面相上分析,什么样的男人没有能力?什么样的老公做事能力不行?

  1、鼻梁低的男人缺乏自信

  在面相中,无论男女,鼻子都是代表一个人的自信与势力,如果男人的鼻梁笔直,则做事强势而积极,相反鼻梁低憋无力,山根年上寿上扁塌塌的,这样的男人往往依附于人,做事主见不足,能力有限。

  鼻梁低的男人,行事比较听从指挥,没有自己的主意,依赖性比较强,不具有反抗精神,听凭命运的摆布,依人做嫁,具有随顺性,是个很好的助手型人。这样的男人做员工轻易不跳槽,并且比较听话,适合做后勤工作。

  鼻梁低的男人只是默默做事,不会表达自己的见解与意见,往往都女孩子去追求这样的男人,塌鼻梁男人的主动性比较差,由于占有欲望不强烈,所以对女子比较宽纵,不会苛刻要求对方什么,一起出去逛街,又很听话,默默的守在老婆身旁,在家里则听凭老婆指挥,轻易不敢违逆老婆的命令。

  2、胸毛重的男人花心

  男人胸部长毛多多并且下体、脚底带痣者,通常是花心的男人,而且极易讨得其他女人芳心,容易沉迷于需求而无法自拔,一生一事无成。

  3、眉目传情的男人感情不顺

  如果一个男人眼如流星、胸部象龟、眉毛长得杂乱不整,那么他通常脾气较怪,苦命长久。眉目杂乱做事不久,且多与人不和,感情不顺,而眼睛滴溜溜乱转的男人,则容易偷腥,且做事多取巧而误事。

  4、山根折断的男人靠女人吃饭的居多

  如果你的老公你的男人山根断(两只眼睛中间鼻梁部分为山根,这里非常低为折断,兼鼻梁有横纹),如果在配以鼻梁不挺的,那么他基本属于靠女人型的男人,自己可以成事者,必须是鼻子偏长的男人,否则做事不专。

男人吃软饭 男人心理 鼻子看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