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这些事千万别做

  你知道农历七月什么事情不能做吗?在生活中,处处有风水,如果你不小心触犯了风水禁忌必定会受到惩罚,那么,你不知道的民间禁忌有哪些呢?12点不能做的事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民间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哦?>>>揭秘七十二条民间禁忌 特灵验

  七月半鬼节禁忌,不可不知

  农历七月,中国习俗上称它为鬼月,谓此月鬼门关大门常开不闭,众鬼可以出游人间。七月十四,是鬼月中阴气重的一天。

  传说这一天的子夜时分,停留于荒郊野外会看到百鬼夜行的奇观。百鬼从奈何桥上过来,冥司点起大红灯笼引领他们,朝着阔别已久的阳界浩浩荡荡而来。所以这一夜,不宜外出。

  小时候常听老一辈的人说,七月半鬼门开,这天千万不能到处乱跑,尤其是晚上,不然轻则生病大则。以下十条禁忌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1、勿晚上晒衣服!当鬼觉得你的衣服好看,红色忌。

  2、勿轻易的回头看!当走在荒郊野外或人烟稀少的地方时,觉得『好像』有人叫你,不要轻易回头,那可能是鬼叫你……

  3、筷子勿插在饭中央!这是祭拜的模式,就好比香插在香炉上,此举只会招来鬼与你分享食物……

  4、看见别人拜鬼神时勿胡言乱语。

  5、勿捡路边的钱!这些钱买路钱是用来买通牛头马面的。

  6、少去阴气重的地方。特别是夜里,别去阴气重的地方。

  7、中午,傍晚,深夜尽量别一个人去人烟稀少的地方。

  8、勿夜游!八字轻的人不要夜游,碰上麻烦。

  9、非特定场合勿烧冥纸!冥纸是烧给鬼的,金纸是烧给神的,烧冥纸的结果只会招来更多的鬼。

  10、勿偷吃祭品!这些是属於鬼的食物,未经过他们的同意就动用,只会替自己招来难以解决的厄运。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民间禁忌

  Top10

  小孩(未满三岁)如果在屋里老是哭,应该抱着孩子走出屋外,回来以后扫把倒放。扫把天天扫地阳气重,小孩哭闹一般是看见了脏东西,脏东西一般属阴。

12点不能做的事 民间禁忌 风水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