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亲吻时手居然在做这个

  接吻是男女之间维系感情的一种重要方式,而接吻的好处以及接吻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而你们知道女人在亲吻的时候手在做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篇文章好好的了解一下,顺便再看看应该如何接吻

  在男女双方接吻时,手的摆放方式往往能体现恋情的进展程度。

  首先在恋爱初期时,这时男女双方彼此还不够了解,更多是停留在彼此欣赏阶段,所以有意识的保持一定的身体距离,总体来说接吻的次数是比较少的。

  这时候有偶尔的接吻也可能是比较青涩的,女生大多会显得比较紧张,所以自然的方式是将手背在身后。

  在恋情进阶后,男女双方在思想和行为上会很自然的放松警惕,身体之间的亲密度也会大幅拉近,而且有了之前的接吻摸索阶段,彼此之间也没有了过多的心理负担,可以继续尝试更为亲密的方式。

  如果这时候接吻,女生的手可以选择拥抱男生的腰,因为本着恋人之间身高差的惯性,搂住男生的腰是感到为安全感和放松的方式。

  恋情进入到狂热阶段,手放在哪里显然已成随意,但作为女生还是要注意适当保持矜持。女生这时候可以保留恋情进阶时的接吻方式,在这基础上,用双手轻抚男生的脸颊,搂住男生的脖子,或双手直接来个熊抱,都有着强烈宣誓主权的意味,不过在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谨慎使用。

  接吻时,女生的手都在干嘛

  1.手嘛…各自保持平衡就好。

  2.就不要想放在哪这么复杂的问题了。

  让他低下来一些,双手环住脖子。

  3.抓住他的胳膊,记得抓稳了。

  4.摸他的头发。

  5.拨打110,有人非礼呀。

  6.抓住他的胳膊,防止他摸胸。

  7.全身只胜嘴巴了哪还记得有只手啊。

  8.我每次跟男票kiss前都会坚定地想着这次一定要搂他脖子或者抱住腰或者到处摸吃他豆腐等等,kiss完都发现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啥都没干。

如何接吻 接吻的好处 接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