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啥易对30岁女人没有抵抗力

  30岁的女人正值风华,没有十几二十岁的青涩,也没有四五十岁的过分成熟,刚刚好的时段,所以也很受男人的青睐,男人喜欢的女人口味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为什么很多男人对于30岁的女人没有抵抗力吧,男人喜欢哪种女人,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有啥特点。

  三十岁的女人为何让男人销魂蚀骨?三十岁的女人为何让男人心仪倾慕?三十岁的女人为何让男人如痴如醉,甘拜在其石榴裙下?这些看起来十分平常的问题回答起来却并不容易。

  人们常说,岁月如歌,女人如花,三十岁的女人就是一朵盛开的花,不似牡丹,但不乏牡丹的雍容;不似玫瑰,但不缺玫瑰的缠绵;不似荷花,但不少莲花的清纯;不似梅花,却与梅花一样历尽沧桑,经受过风雨的洗礼。三十岁的女人虽然温情依旧,憧憬依旧,忙碌依旧,然而,三十岁的女人将从此告别天真,告别青春,告别花季;而走向成熟,走向优雅,走向丰收。

  也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是一壶飘香的茶,只有细细的去品尝,才知道她淡淡的清香,只有慢慢的品,才知道是淡还是浓。品一口,让你心旷神怡;品两口,让人满口留香;品三口,让人荡气回肠。

  还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更是一杯香醇的酒,因为她们这个时候已经有了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人生阅历,因为她们经过了工作、生活和家庭的酸甜苦辣的艰难磨砺。人闻香知味,知味更觉香,而这种经过艰难磨砺出来的美酒散发的醇香,足可让人回味一辈子。

  其实,当一个女人此时蓦然回首,才知道三十载的岁月在不经意间悄悄从指尖滑落。不知道从何时起,眼角已经有了细细的皱纹,皮肤也缺少了光洁柔滑,甚至鬓发还出现斑白之色。当从镜子中看到这一切的时候,便会突然感到自己已经并不年轻了。因此,当人们夸赞三十岁的女人是一朵花的时候,是一壶茶的时候,是一杯酒的时候,三十岁的女人,你千万不可当真!

  因为,女人三十一枝花,这句话本质上带有所谓“阿Q精神”色彩的安慰。“女人三十一枝花”这句话尽管带有强烈的诗情画意的色彩,但却少了些现实主义的意义。

  女人三十一枝花,其实,像这样女人毕竟是少数,而大多数三十岁的女人并非真的就像一朵盛开的花。

  当有人煞有介事惊叹道:“啊!真是不见老啊!三十多岁还这么美,看上去象十七八岁的小姑娘!真是三十岁的女人一朵花啊!”

  这样的惊叹,千万不要在意。其实,这不过是一种安慰和鼓励,甚至是人前捧场之语。言下之意是说:尽管眼角皱纹看不出来,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已经开始有皱纹了。虽不见老,但不等于不老。只要是仔细端详一番,就能看得出实际的年龄。

  其实,女人美的时候大都是二十岁上下的花季,而大多数女人一般到了三十岁便开始渐渐衰老了下来。这话虽然说得有点残酷,但是人体生理学是一门科学,容不得丝毫的欺骗和隐瞒。如果说三十岁以后女人越来越美丽的话,恐怕不是善良的安慰和鼓励,就是别有用心的欺骗!

  说起来,每个人都有四种年龄,即生理年龄、心理年龄、实际年龄、社会年龄。三十岁的女人也不能例外。实际年龄就是一个女人的实际生日年龄;生理年龄是发育和衰老的实际情况,比如有人未老先衰,便是生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大的现象;而心理年龄,则是心理成熟度,过于幼稚天真,或者老气横秋,都不是正常的现象。

  那么,三十岁的女人到底还美丽不美丽呢?美丽!当然美丽,女人的各个年龄段都有各自的美丽,三十岁的女人有三十岁女人的美丽,二十岁的女人有二十岁女人的美丽。

  只不过三十岁的女人比二十岁的女人少了一些天然纯真之美,而多了一些丰腴成熟之美。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女人味!当然,比起四十岁的女人来,三十岁的女人又缺乏另一种的美丽,这就是从容淡然之美。

  因此,三十女人一枝花,说的就是一种女人味。如果二十岁的女孩是窈窕淑女的话,那么,三十岁的女人就应该是婉约熟女了。然而,千万别真的以为三十女人就是一枝花了。

  三十岁的女人,如果结了婚的,要善待家庭每一成员;而如果没结婚的,也千万不要非谁不嫁。要正视现实,用心观察,也许会发现一些很难得的闪光点,因为很多美是需要一个人去用心发现的。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人喜欢的女人 男人喜欢的类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