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毛发歪斜的男人较容易成功

  眉毛看相是一种很流行的看相方式,因为每个人的眉毛形状、长短、粗细等等都是不尽相同的,所以不同眉毛的人运势也不一样,比如说倒八字眉,就是一种歪斜的倒八字形状,看起来比较霸气,那么大家知道男人眉毛中暗藏有哪些眉毛与运势之间的关系呢?

  面相五官眉毛代表了人类的感情,所有也被称作情缘宫,不但能看朋友友情,也能看异性感情。眉毛分为平眉,也就是眉毛平行的,还有八字眉,就是眉尾向下耷拉下垂的,还有倒八字眉,就是眉尾向上翘起,刘恒与大家分享倒八字眉面相的男人和女人命运。

  眉尾高低,眉尾会有上昂和下垂。眉尾上昂,称为剑眉,做事有豪情,大胆激烈。眉尾下垂,性格善良,不喜争执。

  倒八字眉什么样

  倒八字眉毛:眉峰斜向上,像“八”倒过来,眉头向下扎,而眉尾向上翘起,形成倒八字,就像一个V字一样,这样的眉毛被面相学称作倒八字眉,倒八字眉的面相特点与八字眉的正好相反,例如八字眉面相人性格偏于温顺,而倒八字眉的性格脾气大等。

  男人倒八字眉面相分析

  1、倒八字眉有魄力男人有这种眉通常有志气、有豪气,不肯居人下,多能得社会地位或取得成就易当大官。有人认为倒八字眉是晦气之眉,其实是错误的,是因为倒八字眉除了看眉的形状,还要看眉毛的粗细、浓淡、聚散、长短等等。

  倒八字眉多数人是强者。或有谋略,有魄力,干大事,能够当大官,当将军首脑,或城府深沉。

  2、倒八字眉男人性格倒八字眉又称剑眉,关于剑眉有一说法,就是拥有倒八字眉的人胆气大,性格激烈,脾气盛大而嫉恶如仇,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例如三国的猛将张飞就是倒八字,性格刚烈火爆,不畏惧任何困难与危险,侠肝义胆,忠心耿耿。

  3、倒八字眉情感外向倒八字剑眉的男性,充满男性气概,也颇有绅士气质。生活里旺盛,工作态度积极。

  又极为热情,一旦坠入爱情,便会将深情感染对方,反之,会伤对方的自尊心,而令对方产生反感,就感情方面来说不论男女,同为字眉者并不理想,两个人都是大脾气,容易吵闹。

  倒八字眉又称剑眉,关于剑眉有一说法,就是拥有倒八字眉的人豪气,性格开放。

  男人有这种眉通常有志气、有豪气,不肯居人下,多能得社会地位或取得成就。也很容易当大官。

  眉尾高低,眉尾会有上昂和下垂。眉尾上昂,称为剑眉,做事有豪情,大胆激烈。眉尾下垂,性格善良,不喜争执。

  剑眉的男性,充满男性气概,也颇有绅士气质。生活里旺盛,工作态度积极。又极为热情,一旦坠入情网,便会将深情感染对方;反之,会伤对方的自尊心而令对方产生反感,这点要注意。就感情方面来说不论男女,同为字眉者并不理想。

  关于,倒八字眉的男人面相还有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剑眉者,有不畏惧鬼之能,鬼见怕。过年的时候,人们都会在门前贴门神,而门神大部分是又黑又粗的剑眉,这些证明了剑眉的人有驱邪的功能。

男人眉毛 眉毛与运势 眉毛看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