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让人脸红的出轨真相

  出轨是一个并不陌生的词汇,无论是男人出轨还是女人出轨都已经不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那么大家知道日本女人出轨会有哪些令人“脸红”的真相吗?女人出轨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大多日本家庭的女人长期在家,难免有些人想搞点事,有关日本女性排遣寂寞的文艺作品太多,但我们要用事实来说话——日本一家网站调查了200名女性的“出轨”经验,我们看看结果。

  1、你有过多少“突如其来的夫妻生活”经历?

  一半姑娘的外遇人数在3人以下,这说明大多数只是“一不小心”或者浅尝辄止。

  有受访者表示:“长期和一个男人相处会让人感到疲倦,偶尔体验别的男人会弥补空虚,但是之后往往会产生负罪感。”

  2、谁主动提出要求?

  这种结果意料之内,大部分情况下,男人才是狩猎方。

  “如果我们有那种想法……一个眼神就够了,大把男人主动搭讪,我们只需要做筛选工作。”

  “那些男人恨不得直接在约会地点等待,我们根本不需要主动。”

  3、你一般都和谁一起?

  和同事的高达97%,职场是个重灾区,毕竟同事掩盖见面约会的佳身份,近一半女性表示和同事有过事。

  值得注意的是前男友不得不防,许多日本女人会留恋前男友而搞出一夜情。

  4、你觉得哪类人值得你再来一发?

  大叔受欢迎度高,这不是没道理的,排名第一的年长者让日本女人体验佳。除此之外,能喝酒,会说话,身体触感都是构成良好体验的重要因素。

  整天抱怨遇不到佳人的兄弟,得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了……上面五项你占了几种。

  哪种女人更容易出轨

  1、喜欢追求刺激的女性

  “追求刺激恋爱的女性出轨的概率比较高……。”(31岁 IT行业)

女人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日本女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