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的毛越多财运或越旺(2)

  增加权利运

  鼻翼两旁延伸至嘴旁的两条纹路,称为法令纹,没有什么法令纹的人适合留点胡须,这种人一般比较难服众,所以可以留点胡须来增加权利及威望。就算自己并不是大老板或者公司领导也需要留,因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

  增加子女运

  人中较浅的朋友比较适合留胡须,因为这种人一般子女运比较差,可以在上唇的位置留点胡须,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人中的位置空出来,使人中位置看得比较宽阔,从而来增加子女运。

  增加人际运

  两腮位置凹陷的人适合留胡须,可以修补一下自己的人际关系,这个位置凹陷的人一般人缘较差,想要得到朋友的关心及帮助也是比较困难的事。俗话说的好,出门在外靠朋友,如果遇到什么事情朋友没能助自己一臂之力岂不是大的失败吗。

  增加晚年运

  下巴又尖又瘦的朋友适合留点胡须,这种人一般家里早期运不佳,留胡须可以增加晚年的运气。

  应在下巴及左右两旁留点胡须,这样可以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宽阔,越早越留胡须越好,这样运气可以长久积累下来,若是等到步入老年之后才开始留胡须的话,作用就会小很多了。

  一个人财运转好的几个特征

  俗话说的好,财为养命之源,所以,财在生活中的确是重要的。所以,生活中,经常也会有人来问,财运什么时候好转?什么时候会有财运?

  为什么总是财来财去,存不住钱等等。其实,这个肯定是和运气有关的。我常和朋友说的一句话,人运气好的时候,都是钱来找人。那么,从生活上的现象来说,哪些特征代表一个人的财运要转好了呢?

  (一)近身边很多喜事、好事,说明自己运气也要好了

  我另外一句常说的话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有时候不一定非要看八字,看看你身边的一些现象、事情,你一样可以大约推得出自己运气的好坏的。

  比如你近身边喜事、好事多,则说明你自己的运气也将要转好了。这个运气好了,则财自然好,因为财好,才能说得上运气好的,这个现象其实是很准确的,大家不妨留意看看。

  (二)某一段时间经常有人送东西、送礼物等,也是财运好转的象征

  很多人不理解这个是什么意思?其实,在命理学上说,实物、东西、物件也是财的一种代表,不一定非要金钱才代表财运的。

财运分析 财运好的人 财运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