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特渴望男人给她这物

  安全感这个话题是每个人都有考虑过的,很多人也都认为自己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女人,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强大的人,给予自己安全感,但是很多人也都被这个词汇给坑了,因为过于看重安全感,那么没有安全感啥样呢?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是啥呢?

  什么是安全感?

  嗯,估计有成千上万的已婚女人想问这个问题,后也都被这个事给坑了。

  异地两年,还是离婚了。

  离婚原因和多数人差不多。他远在南方的老婆说,“和你在一起,我没有安全感”。

  女人忍无可忍,给他发了一长串语音。

  大意就是,我不爱翻旧账,但如果你真不明白,我就给你解释一下。

  “上个月我离职了,心情不好,想和你聊聊天,怕你忙,给你发微信,问你不忙的时候,能不能给我回个电话。

  那天我等你到凌晨,你也没回。

  第二天你说,你和同事聚会去了,喝多了,忘了。”

  说到后,女友都快哭了,“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说没有安全感了吗?”

  我想说的是,很多人大概就是死在没有安全感吧。

  需要你的时候,我可以找到你

  想维护一段异地恋,要先学会接电话。

  另一个,是之前认识的一个人,他和老婆都在德州,但离得很远,不能天天见面。两个人就约好,每天通一次电话。

  头几个月还很顺利,后来男的烦了,觉得翻来倒去就那么几句话,没劲。呵呵哒,那是因为没爱了吧。

  于是有时候,他就故意不接,玩消失。老婆以为他出什么事儿了,急得连续打好几个。他接起来,说,我忙着呢,没事儿别老给我打电话。

  潜台词:你怎么这么闲啊。

  他忙什么?鬼知道。是忙着想别的女人吧。

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没有安全感 缺乏安全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