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的毛越往上长运气越好(2)

  由于鼻子为财库,上面不可以有黑头,否则也会影响财富的机会。事业运还算是平顺,只是感情中易出现小小的吵闹,比较影响两人的感情。建议2016想要招财旺运的朋友,可以佩戴貔貅吉祥物开运招财。

  6.鼻梁挺拔颧骨平满的面相运气好

  鼻梁挺拔的人做事能力强,乐于帮助别人,同时也换来好运气。颧骨平满的人做事有魄力,与人结万缘,到哪里都有朋友帮助,人缘特别好,所以运气超好。

  饱满的颧骨表示此人战斗力高昂,几乎没有什么外在压力可以击倒他,更可怕的是,惹上了颧骨高的人,他反而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但是颧骨平满的人,就富有人情味,处处知道替人着想。

  同时获得他人的帮助,运气就好。再加上鼻子挺,其人贯彻意志力的决心将更为稳固,更能稳固自己在社会与朋友当中的位置,及时得到外界的帮助。建议佩戴生肖本命佛吊坠来取得更多帮助和好运!

  7.眼大有神的面相运气好

  相书云:黑白分明迅速窜红。两眼黑白分明的人,无论做什么都能快速走运,而达到成功的目的。个性愈坚定不移的人,眼睛会瞪得愈来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难,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旧能够踏稳脚步,勇往直前,相当地吓人。

  1,男子头顶头发稀疏、光亮、浑圆,能交好运

  看一个男人是否拥有优质的生活和远大的前景,只要检阅他的头发就可以,头发不需要太乌黑浓密,但要光亮、光泽闪耀,才能看出你的男人年轻、健康、精力充沛,做任何事情有干劲,善于交际,人缘才会好,好财运自然会光临家门。

  2.男子额头高耸宽广,财力雄厚

  额头代表着一个人的投资理财的能力。一般来说,假如一个人的额头高耸宽广,则代表此人的财力基础比较雄厚,对待投资理财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并且能够准确地对各种形势加以分析与判断,这类人可谓是投资理财的高手。

  此外,额头高耸宽阔的人,身边时常有贵人相助,从而使自己面临的经济危机得以解除。

  3,男子耳朵上半部稍微突出,整体不小,主富贵

  耳朵表示财运和与亲人的关系。由耳朵的形状可以看出你男人的财运、遗传及与亲属的关系。耳朵的肉长得肥肥的人,是兼有体力和财力的相。

  尤其是耳朵的轮廓线上,长着浑浑厚厚的肉,不但财运亨通,而且体力也好,这种人总会随着时代潮流的波动而发大财的。而且,这种人在金钱运用方面,也持有一套巧妙的手法。这是天生就是实业家的相。

  4,男子鼻子挺直有肉,可投资创业

  鼻子除了能代表自我和事业以外,还代表着一个人的财运怎样。假如你的男人鼻子挺直有肉,则说明此人财运比较旺,生活富裕,衣食无忧,还具备自行投资创业的能力。

生肖运势 财运运势 运势分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