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刻意做这事多数会出轨

  男人刻意做什么事情多数会出轨呢?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出轨似乎已经变成一种普遍现象,那么,你知道男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吗?男人出轨的原因有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种男人会出轨呢?

  男人出轨的四大信号,警惕

  刻意的为难,事事看你不顺眼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爱你的时候他的双眼就像是魔镜,具有自动美颜功能。不爱的时候,就会觉得你一言一行都不合他意,还经常在你面前夸奖别的女人,通过抬高别人的价值来贬损你,就好像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惹到对方一样。

  任何事情他都觉得你做错了,丝毫不愿意去将就你,并且他还脾气暴躁,你有任何的不满意,他都极有可能脾气爆发,来一句别烦我,甚至更甚!即使你委屈的哭了,他也懒得理你,干脆来个长时间的冷战。

  例如:你怎么又胖了?不是说过叫你不要吃那么多吗?又或者:别老爱八卦好不好?有空八卦还不如去搞搞卫生?反正就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当他对你鸡蛋里挑骨头的时候,出轨已经是保守的猜测。

  刻意的疏远你的亲戚好友

  一个男人如果出轨了,其实自己也会心虚的。内心肯定也有挣扎和彷徨,特别是有些可能责任感比较强烈的男人,这个时候浑身都是负罪感。

  这个时候,你可以发现他总是心不在焉的,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很难自然而言地接受,可能会挤出一个假笑甚至是拒绝你的好意。

  这种内心的自我谴责在见到你的的亲朋好友时,就会特别的突出。所以,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他对待你亲近的朋友或者家人,选择刻意地疏远保持距离,甚至对家庭聚餐没了心情,刻意回避集体聚会,说明他很可能是心里有鬼。

  常找借口不回家,在家也只想一个人呆着

  夫妻中有出轨现象的一方,会觉得回家无趣,会常常找借口不回家,即使回家,也是宁愿一个人独处。

  另一方习惯于晚饭后看电视,那他(她)就习惯性地玩电脑或是找个借口去干别的事,就是闲着无聊,也不愿与另一方共娱共乐,显现出夫妻近在眼前,却是冰火两重天,有些夫妻遇到这种情况,就以为婚姻的平淡是一种必然,而事实上,这种平淡却潜藏着深重的危机。

  这样的表现说明,他的那颗心估计已经在别人身上了,就算是在家里他也会时刻避开你,只想一个人呆着。

  亲热成了例行公事

  有出轨现象的一方,常常对夫妻生活也提不起兴趣,即使有时出于生理需要,也例行公事,但往往速战速决。

  夫妻有一方存在出轨,夫妻生活就极易败兴,这就叫:“有情常被无情恼”。有时,为了应付对方,甚至夫妻生活时,想象的对象却是意念中人,并借此意淫来助兴。

婚姻生活 男人出轨的原因 男人出轨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