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行为多女人99%会出轨(2)

  遇到性子暴躁的丈夫

  工作中再强势的女性,回家后也需要获得丈夫的关心,因为女性在外人眼前的强硬都是形势所逼。假如自己的丈夫足够强大,哪一个女性不想小鸟依人呢?因此,当一个女性总是出现女汉纸状态,实际上反应的丈夫的无能。

  但是,男子无能也就算了吧,恰恰一些无能的男子还性子急躁。当然这些男子所谓的急躁常常是窝里横,在外面怂。这种男人真是有点让人看不起。关键是这些男人还常常在醉酒之后上演家庭暴力。这让苦苦为家庭操劳的女性情何以堪?

  遇到两地分居的丈夫

  女性是怕孤单的群体,有时在心绪消极的时候,会灰心的认为想找个讲话的人都找不到。有句话这样讲: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于是,当老公不能在身旁陪伴时,假如有男性予以体贴入微的照顾,女性就会对该男人发生别样的情感。在此,需要强调一点的是:全部的付出都有所图的。

  因此,女性特别容易就会投进对自己关怀的那男的怀抱。尽管说他们出轨的条件也许是:不影响彼此家庭的稳固。我想说的是:出轨本身就已经波及了婚姻的稳固。因此,夫妻好不要保持两地分居状况。

  女人出轨后常见的征兆

  一、行为神秘

  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人外出但对行踪不太愿意透露;曾经和你恩爱缠绵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变得独立起来。

  二、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刚认识相恋时

  女为悦已者容,当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向往时,就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

  三、忙碌起来,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

  以工作或以各种缘故为由说忙,减少和你的相处时间,实则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时间分配到另一个人身上了。

  四、对你开始挑剔或不满,情绪反复

  正因为有了对比,才会显出好坏,如果一个女人突然之间对你诸事不满处处挑剔,你要小心了,这证明她的心中开始装载了别的人,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当她真爱一个人并深情不改的时候,男友有多不好,也会愿意包容的,就算有些牢骚,发发也就算。

  但是如果她开始把挑剔和不满作为常态的时候,基本上,你在她心中的地位已不复存在了,再者,也因为良心的责任,她的情绪会变得反复,想起你的拖累(让她不能和对方无所顾虑在一起)时会觉得你面目可憎;但想起你的好时又会愧疚转而待你好。

女人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女人出轨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