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行为多女人99%会出轨(3)

  五、和你保持距离,特别是肉体上的距离

  她不再把你挂在嘴边,甚至不愿意和你拥抱,在夫妻生活上抗拒你,那么,她百分之九十心中另爱他人的。

  六、自我保护意识开始增强

  比如从前对你无所顾忌什么都说,现在开始有所保留;QQ、MSN、邮箱密码开始高度设密,甚至不愿意当着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请另外的通讯方式等等,以素养为借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隐私,实则也有可能是保护她的私情不被发现。

  七、偶尔发傻

  发傻,是广州话的一种表达方式,或许语法上不太通顺,但是形容却是非常到位,则比如一个人不自觉地偷笑或窃喜,行为举止为外人所不明白,那是因为她心有所思,心有所喜,独自沉醉。也正因为她心有所思,所以也会有健忘的表现,特别是对你的事。

  八、开销增加

  活动增加,开销自然会增加;再者,除了交际费用,沉醉爱河中的人在衣着打扮上也会倍加注重,这自然需要金钱上的投入;后,还有通讯费用的增加。

  九、爱好改变

  为讨人喜欢、为创造更多的相处机会,不惜改变自己的行为习惯,因为唯有改变,才有时间和空间。

  十、对你的在乎度减弱,但对于某些话题又会特别喜欢和你谈

  曾经你晚归或不回家吃饭不陪她,她都会失落甚至发脾气,有时甚至还会喜欢查你的行踪,但是现在她不但不生气不失落了,甚至还显得特别通情达理支持你增加活动——因为她需要独处空间谈情。

  在话题上,有时她会有意无意地和你聊一些男人的心理,比如问你男人爱一个人或在意一个人时的表现等等——她在借你了解对方呢。

  当然,以上仅仅是信号,答案不是绝对了,男人们还是要学会鉴别。当然重要防止女人出轨,男人必须要懂得如何去爱自己的女人,懂得为女人去着想,使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尤其在面对婚姻问题的时候,男人要懂得谦让,而不是逼得女人在这种生活中,想跳出墙去,只有你懂得如何让自己的爱妻子和妻子爱你,这样你的婚姻生活才不会出现悲剧。

  结语:女人出轨前一般都有其信号,有的女人出轨并不是本身就水性杨花,而是被男人给逼得,仅仅有小部分的女人出轨是天性使然,但是,无论出什么原因出轨的女人都是不值得被原谅的,因此,女人要避免出轨哦!

女人出轨 女人出轨的原因 女人出轨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