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地方高挺有肉大多富贵

  大家知道有什么特点的男人大多数会比较富贵吗?富人是怎么赚钱的,如何通过面相能够看出一个人是不是富贵呢?一个人的财运运势能够从面相上面看出来吗?怎样做才有利于提升财运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篇文章好好了解下吧。

  观人之面相,重在看其上、中、下三停。上停为额头至眼睛部位,掌管人的青少年时期运势。上停生得高、长而丰隆,方而广阔的话,主……

  观人之面相,重在看其上、中、下三停。上停为额头至眼睛部位,掌管人的青少年时期运势。

  上停生得高、长而丰隆,方而广阔的话,主其人出身良好,事业顺遂,社会地位高。

  中停为鼻子到嘴巴的部位,掌管人中年时期的运势。中停生得隆起而有肉的话,主人富有且长寿,中年时期事业有成,财运旺盛。

  下停为嘴到下巴的部位,掌管人晚年时期的运势。下停生得圆满、端正而厚重的话,主其人晚年生活富足,一生有福气。

  何为伏羲鼻

  所谓伏羲鼻是指鼻子丰窿有骨不露骨,准头肥大,鼻梁挺直直过印堂,山根高耸不塌陷,看上去十分有气势。

  在面相记载中,伏羲鼻是一种大贵的面相,生有此鼻者既富且贵,其人大都性格内向,性情温和,心地慈善,做事不走极端,富有理想,且才华横溢,很有艺术天分。其人中年时期运势旺盛,财运事业均佳。

  什么样的男人面相富贵

  额头高阔且圆亮

  一般而言,首先就拿额头圆亮高阔,它的意思是说在一个人的额头位置从正视来看十分饱满,额头就如一个鸡蛋一样亮泽光滑,另外额头在面部整体来看基本处于面部的三分之一的比例。

  一般来说有这个特征的朋友们,往往都具有很强的分析能力以及商业能力,他们比一般人更能把握住经商过程中出现的机遇,所以事业上容易创造辉煌,并且很善于挖掘自身在商业上的潜力,从而能做出一番成绩。

  鼻梁需笔直、鼻头要圆亮

  一般而言,一个人的鼻子好坏能够判断此人在中年时候的整体运势情况和一生的财运情况,所以鼻子,对于很多相学家来说是判断一个人是否能够成为富豪的条件之一。

  鼻子是象征一个人中年的运气,然而大部分的朋友在事业上取得成绩的年龄往往就在于中年时期,因为在此时期大家正是精力、分析能力和人生阅历等方面为高峰的年龄,所以许多的富豪都是利用中年运势来取得财富。

  所以如果鼻梁够笔直、鼻头够圆亮,便象征此人将在中年时大展宏图,事业和名利双丰收。

富人是怎么赚钱的 提升财运 财运运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