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这纹路的大多贵人不断

  贵人是一个美好的名词,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一生中能够遇到无数的贵人,那么什么样的人会容易遇到贵人,怎样遇贵人呢?以及手相怎么看财运呢?下面我们就来通过这篇文章好好的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够对各位朋友们有所帮助。

  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高人指路。这句古语中所说的高人,就是我们常说的贵人,在人生的道路上能给自己帮助的人。

  有没有贵人也是可以从手上看出来的,前几天就遇到一位手上有贵人纹的缘主,事实上他也确实多遇贵人,处处遇难成祥,事业上也颇有助力。

  那天这位缘主直接找过来,说是朋友推荐来的,让我看下风水,因为他近遇到感情上的纠纷。这位缘主姓赵,丙辰年生人,属龙,今年40岁了,生意做的很大,但是婚姻不太顺当。

  我去了他的家里,看到卧室西北处有一盆绿色植物,开着不知名的花朵,西北为乾位,代表男主人。

  那个位置有花花草草会让自己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桃花,而且很容易就是烂桃花,导致终伤财伤身,人财两空也是有可能的,同时赵先生家里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小问题。

  看完风水后,赵先生想让我看下他的手相,我看了下这位缘主天地人三纹清晰秀长,生命宫高高隆起,手掌绵软厚实,尤其是手掌上有遇贵纹,真是难得的好手相。

  遇贵纹起于乾宫与手中的事业线相连。手相上有遇贵纹的人,意味着事业上有亲和力、善于际、人缘好,容易受到他人有力之帮扶,故若从事业务、市场、公关等,必定发财无疑。

  和赵先生接触后,发现他也确实一生多遇贵人,包括现在的生意,都是由贵人帮扶才做这么大的。

  赵先生虽然事业上没问题,感情方面却颇有点小问题,感情线多分叉,而且多有横纹,代表赵先生女人缘好的同时也经常为女色烦恼。

  恰好他家里风水有了小问题,相互呼应后爆发起来,这位赵先生近被情人摆了一道,所以他一直为此事苦恼。

  看过风水后,赵先生十分感激,非要亲自送我回去,在路上我脑子就想起“仙人指路”的说法来,其实人生很多事并非努力就可以的,还要看有没有好的机遇,而贵人正是起到了“仙人指路”的作用。

  有句话叫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说的就是那种胡拼蛮干的人,这种人不知命,总是一头扑上去,后往往会摔个大跟头,如果在开始干事业之前有位贵人指路,那将会少走很多弯路。

  什么样的人容易遇到贵人

  所谓贵人就是相对以高位,并且欣赏你,帮助你事业发展的人。下面这些要素是贵人经常考虑的,也是你增加遇到贵人的概率的要素。

  一、感恩心强的人

  感恩心强的人散发的潜意识会使贵人感到帮助他会有价值感。

怎样遇贵人 手相分析 手相怎么看财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