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地方没毛女人千万不能嫁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选择一个正确的男人是很重要的,但是总有一些朋友因为年轻时候没有看清,或者不懂一些面相以及性格分析,而导致婚后自己吃了大亏,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女人不能嫁的男人有哪些?什么男人不能嫁,怎样的婚姻生活需要保重,来一起看看吧。>>>男人这处毛不好多以离婚收场

  年轻秃头

  男命早见脱发(三十岁前),额头发线呈现M字形,代表生性好色,常有不切实际的性幻想,婚前婚后如是。

  不同部位的秃头代表什么

  头发在中医里,称之为肾之华,血之余,所以头发跟我们的肾气和肝气有关,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现在的人,有很多还没到掉头发的年龄,就成了大家所说的秃头顶,那么不同部位的秃头到底在面相中怎么看?

  旁秃的人

  左侧秃的比较严重的人,脾气大,做事不服输,右边秃的比较严重的人,对自己做事没有自信心,两侧都秃的比较严重的人,对别人太过挑剔。运势不是很强。

  中间秃的人

  中间秃头的,我们也叫地中海秃头,这样人的有组织能力,逻辑能力很强,但性情急燥、桃花运旺,属于比较贪色的一种。

  俄罗斯的女人的都愿意嫁给这样的男人,因为这是因为肾气过度外散所致,所以需求都比较强,但这样的男人在中医看来应该适当的节欲才好。

  我们以上说的都是男人秃头,如果女人秃头的话,那么就是代表身体不太好,因为女人属阴,以血为主,女人要是秃头,容易刑克配偶和家人。

  什么样的男人女人不能嫁

  娘娘腔且胆怯男人

  娘娘腔的男人不一定没有作为和担当,如果加上胆子特别小,那么这个男人会经常把你当作妈妈来看待,对你含情脉脉却又时常黏糊,让你没有了个人空间。

什么男人不能嫁 女人不能嫁的男人 婚姻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