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前夜九成男人背着老婆干这事

  婚礼计时表已经在倒计时,疯狂过时不候。与单身说再见,如今九成男人会约上朋友,举行一个单身派对。被邀请的全是新郎铁的哥们儿和投机的酒友, 他们一定都得是男性。那么他们都在玩些什么,一起来看下。

  我是今年过年的时候结的婚,结婚前一晚,我和老婆说好了,我们各自不要干涉对方的自由,找自己的兄弟或者姐妹一起玩个通宵。老婆也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她和我拉钩:好啊,祝我们玩得开心!

  那一天晚上,我叫上了我所有的兄弟和哥们,去江滩的酒吧玩了个痛快。那种感觉真是爽歪歪又悲凉啊,爽的是终于没有老婆叮嘱我“早点回啊”“少喝点啊”什么的,悲凉的是,这么美好的夜晚,人生中可能就这一次了,得巴本啊。

  热闹的当晚,朋友们还带来了不少美女,穿得性感又热辣,我们跳舞玩行酒令,彻底放松。凌晨两点,酒吧都要关门了,兄弟们又和我一起去消夜直到三点多。后,他们有的回家了,有的和我一起,在附近的酒店住了下来,有朋友坏笑着对我说:要不要美女相陪?我赶忙摇头:还没结婚就想害我离婚啊?

  回到酒店,我居然异常清醒,一点也不困。想想这三年恋爱,真是被老婆驯化得太好了,有出轨的机会都不敢行动,在酒吧和美女喝两杯就算是天大福利了。自己真没出息,叫着嚷着要自由放松,其实根本不敢轻举妄动——咦,怎么她真的对我这放心,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我打给她,发现已经关机了。

  第二天,我们去领证,路上我问她:你昨晚玩什么了?她笑眯眯地对我说:说好不问的咧?我只能不做声——原来,那个要自由的男人,生怕老婆玩得更“自由”,这就是矛盾的男人,矛盾的我。

  19招让婚后激情不断

  1、枕边细语

  在生活中不妨你们可以挪出时间来跟他进行枕边细语,你们两个人在一起关掉电视,没有小孩在身边。你看这他的眼睛,跟他进行心的交流,一起聊聊彼此的心里话,这个中间无声有声的时刻,你们还可以玩完磨蹭鼻头的游戏,好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有所增加,增加亲昵感和好感。而且枕边细语对于身体和心灵的接近,都是有无穷的魔力的哦。

  2、赞美他

  许多伴侣经常会用负面的情绪对对方抱怨埋怨,甚至摆臭脸。其实这样的效果不彰,而且往往让你自己也不愉快。试着用赞美取代责备,你会意外地发现效果有多棒,简直是事半功倍!

  3、善用触觉

  人体需要温度和触觉、抚摸。所谓“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适时地牵手和触摸会让两人之间亲匿的温度更足够。尤其是两人之间的性已经停滞一段时间的时候,往往小动作的亲匿和抚触会改善这个问题。

  4、切记亲吻

  根据一项调查研究发现,伴侣之间经常接吻能能够很好的缓解两人之间的关系哦,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起到很大的帮助。很多伴侣没有性生活,一开始的时候都是从不亲吻彼此开始的。有的时候亲吻往往会比爱更加的亲密,请记得按时亲吻你的伴侣,不要忘了哦。

 单身派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