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见面就做这事女人受不了

  有时候,男女双方初次见面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有些类型的男人是非常不受女人欢迎的,那么,你知道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呢?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一见面就做这事女人受不了

  1.各种第一次,第一次通过陌陌啊微信啊米聊啊遇见啊各种社交软件认识/约见一个人,第一次玩/第一次搜/第一个好友。

  2.跟你说“你是特别的”。比如“你跟我遇见的那些女生/女孩/女人都不一样”,总之就是各种贬低他人抬高你,让你真以为自己是只千里马遇上了老伯乐,你知道其实人跟人都不一样,但是你不知道他碰见谁都这么说。

  3.跟你说“对你声音/笑容特别有感觉”。话说我一直没搞懂有感觉有的是什么样的感觉,直到我答这道题才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就是想泡你想泡你想泡你的感觉呗。

  4.跟你说“想我没”。听到这句话千万不要认真,对男人而言这也许只是一个打招呼的方式而已,你想或者不想他都不会认真的理解,只是延伸出各种你都不想我我好伤心或者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之类的暧昧话题。

  5.聊天中提到“爱情”、“知己”等类似字眼的话题。男女之间一旦涉及这些话题,再清白的关系也会暧昧得扑朔迷离,如果那男人真的能忽悠或者有引起你那么一点点共鸣,女孩子就难免会陷进去。

  6.跟你说“我也喜欢这个电影/小说/做某件事”。不用多说,寻找共同话题/爱好/兴趣的目的也是只有一个:他想撩你他想撩你他想撩你。

  7.对你倾诉各种小抱怨,比如累啊伪装啊压力大啊你不懂啊求安慰啊。其实若干的都只有一个主题,就是我想泡你我想泡你我想泡你让我泡你让我泡你让我泡你。

  以上种种,占三条者基本就可以确定他就是想泡你了。后,还是想说下各种邀约的言行举止都已经赤裸裸的说明了他就是想撩你。

  约会的时候,男人有哪些行为是女人受不了的?

  约会,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女人是敏感的动物,如果在约会的过程中,你有一些错的行为,会搞得你跟女人不欢而散,甚至是老死不相往来。

  对于一般男人来说,能够邀约到女神,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同时,也证明了这个女人是对你有好感的,她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但是,千万别高兴过头,往往喜剧很悲剧就是一瞬间的事。我们来细数一下:约会的时候,男人有哪些行为是女人受不了的?

  玩手机

  如果在约会的过程中,除非有重要的事情,就可以打电话。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的话,请放下手机,这么大一个尤物在你面前,你还玩手机,单身狗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 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